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狂飙》黄瑶真实身份是什么 是不是卧底
2023-02-01 14:07:12

  《狂飙》的最新一集中黄瑶做的事情让人怀疑她的真实身份,先是在医院透露出往香港打的钱,又在在高强面前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博取信任,那么黄瑶是不是卧底呢?

  《狂飙》黄瑶的真实身份

image.png

  黄瑶是老默的女儿、高启强的养女,目前来看,感觉乖巧听话只是她的保护色,她应该知道父亲老默的死,和高启强脱不了关系。一直在扮猪吃老虎是为了替父报仇所以一直潜伏在高启强身边,感觉乖巧听话只是她的保护色。

  目前来看,黄瑶很大可能就是卧底了。首先第一,从剧本层面上来看,片子中的每个人物都在自己的位置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黄瑶这个角色几乎一直在打酱油,感觉明天大结局的时候一定会反转一下,迎来这个角色的高光时刻。

  第二,动机上黄瑶是合理的。自己的亲生父亲就是因为高启强而死。虽然之后高启强看似重情重义,把老默的女儿黄瑶当作自己的女儿来抚养。但是本质上只是在培养自己新的棋子。高启强这个人物的特点特别明显,他深知江湖险恶。他不培养谁,反而是真心爱谁。

  高启强坚决不让其进公司的人有三,弟弟高启盛、妹妹高启兰,养子高晓晨。不让高晓晨进公司是源于对妻子的爱。也就是说高启强的世界里只对家人真心实意,其他人不过都是他的棋子而已。而黄瑶看似是高启强的女儿。但是高启强却让其重度参与公司事物,说明,高启强只是把黄瑶当棋子,并非女儿。

  正所谓日久见人心,黄瑶肯定也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无论是为父报仇、还是为自己解脱,黄瑶都有可能做出出卖高启强的事情。再加上老默死的时候,他曾经把黄瑶托付给安欣。但是你会发现,在之后的剧情里,安欣和黄瑶之间并没有任何互动。这显然不是重情重义的安欣的性格。

  所以安欣一定和黄瑶在私下有互动的。老默的女儿、高启强的养女,目前来看,感觉乖巧听话只是她的保护色,她应该知道父亲老默的死,和高启强脱不了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