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是谁 是怎样的人
2023-02-05 15:37:02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中的李漫是付心童的闺蜜,她和付心童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虽然也是全职太太,但是她的生活更多是喝茶美容健身,那么李漫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李漫人物解析

image.png

  李漫是付心童的闺蜜,但这两人的生活节奏完全不同,在付心童每天为家庭琐碎操心的时候,李漫只需要负责逛街健身,貌美如花就可以了,同样是嫁为人妻,付心童被折磨的面如死灰,而李漫依旧把自己打扮得如同少女一般,正因如此,付心童的母亲才会念叨女儿太过实在。

  在别人眼中,李漫是个现实的女人,年纪轻轻嫁给了比自己大很多岁的丈夫,关键丈夫之前是结过婚的,还有一个孩子,对于嫁入豪门的女人来说,孩子就是极大的安全感和保证,毕竟她们是不用上班的, 一切都得依靠丈夫生存,如此被动的婚姻,万一出了毛病,最终净身出户的只能是女人。

  不过李漫并不担心,反而很释怀,不让自己生孩子可以,十月怀胎的辛苦,她未必想要承受一番,既然没有孩子,索性就把财务抓抓紧,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对丈夫伸手要钱的女人,而是早早做好了打算,要求对方给自己一半的股份,如此一来,光是每年的分红就能拿到手软,还能过自己的潇洒日子。

  一段幸福的婚姻,是每个女人都渴望的存在,可爱情是持续不了多久的,尤其是在豪门中,爱情更是少的可怜,李漫年纪轻轻就嫁给了丈夫,还得心甘情愿做别人的后妈,这份代价的背后,自然是要用金钱来衡量的,跟丈夫之间的爱情变淡了又如何,只要手中握着钱,自己就不愁没有好日子过。

  李漫选择了金钱,就得忍受婚姻的冷漠,而付心童选择做糟糠之妻,就得接受生活的琐碎,每次看到她们两人的约会,都让人觉得有些格格不入,明明之前是导师的付心童,活得还没自己的学生体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