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会飞的大象》是什么题材?龚俊的又一部新作品
2023-02-06 14:02:13

  近些年,随着越来越多爆款剧的产生,也是有越来越多高人气的演员涌现,其中凭借着《山河令》而大火的龚俊就是其中之一。

  有着阳光帅气的外形条件的龚俊,虽然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却有着极高的表演天赋,且在不断的尝试和打磨下,也有着非常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超强的角色塑造能力。

  《山河令》播出之前,虽然参演的大多都是网剧,但不论是在《小美满》又或者是黑马剧集《从结婚开始恋爱》,都已经展示了自身演技可塑性,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观众基础。

image.png

  虽然在《山河令》后播出的几部作品,激起的水花都只能算一般,但龚俊的人气却是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两部待播剧《安乐传》和《狐妖小红娘》都是妥妥的未播先火,合作的都是迪丽热巴杨幂等一众高人气女演员,可见龚俊的资源有多好。

  在《狐妖小红娘》杀青后,大家对于龚俊的下一部新剧《会飞的大象》就格外的关注!现如今该剧也已经正式开了筹备,相关的剧集信息也是被越来多的被披露,也是愈加的让人惊喜!

  电视剧《会飞的大象》是以汽车行业为题材的作品,讲述的乙炔怀揣梦想的热血青年在,在重重困难中建造其属于中国的国产汽车的故事,预计开拍的时间将会是3月份。

  就像电视剧介绍开头的那一句:没有人会相信大象会自己飞起来,就像没有人相信中国也能制造优质的轿车一样!《会飞的大象》就是以一种不可能的尝试,去演绎出国人的坚毅,励志感浓厚,代入感或者情怀感十足。

  剧情很有看点,主创实力更是强劲,导演徐昂的实力非常强,代表作有电视剧《法医秦明》以及电影《十二公民》等诸多口碑佳作,前者是口碑和热度双爆的黑马剧集,后者更是拿到过罗马电影节的最高奖。

  徐昂对于镜头语言的运用可以说非常的娴熟,画面的美感以及冲突感的设计也十分到位,氛围的渲染,剧情的递进,总能给大家带来非常有质感的作品。

image.png

  编剧应良鹏也是业界知名编剧,代表作《号手就位》和《陆战之王》的剧情质量都非常不错,对于“讲故事”可以说非常有心得。因此《会飞的大象》有这两位坐镇主创团队,可以说是起点非常高,有种赢在了起跑线的感觉,非常值得期待。

  龚俊则饰演剧中的男主,一个为建造国产汽车付出一切的热血青年,富有年代感的背景,以及满满励志风格的角色设定,与龚俊的适配度还是很足的,能够出演这样一部有分量的作品,对于龚俊本身的发展也是大有裨益!

  此番将和龚俊搭档的女演员,则是公认的颜值演技兼备的实力派小花任敏,任敏有着非常甜美的五官,气质更是大气自然,演技实力更是张力十足,爆发力惊人,在成名之作《悲伤逆流成河》中,就凭借着超强代入能力,把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情。

  《清平乐》里和王凯等一众实力派对戏时,凭借着精准把握角色的能力,也是能从容应对,毫不怯场,有着超越年纪的自信和成熟感,综合实力非常优秀。

image.png

  个人的人气也是随着近几年的作品好评如潮下,的都了质的飞跃,特别是合作肖战主演的仙偶剧《玉骨遥》,更是未播先火,光光预约数就已经破了440万,妥妥的高人气实力型小花。

  任敏此番若能和龚俊搭档,两个人的实力非常匹配,男俊女美的高颜值的组合,CP感也足,对于任敏而言,也就意味着接二连三的合作了两个新晋顶流男演员,再次显现了市场对其的认可,以及导演们对任敏的喜爱,可谓是非常让人惊喜。

  当然,最终的开拍时间以及角色和演员的安排,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剧组官方的确认,但如果龚俊+任敏的组合成真的话,在星寒看来,无疑是一对兼具人气和实力的双A组合,不论是对作品的热度,又或者个人的提升和加成,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image.png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对于龚俊的新剧《会飞的大象》,大家的第一印象如何?在有着如此强劲的主创团队坐镇,合作的女演员还是颜值演技兼备的任敏,这部剧会爆吗?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多多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