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日子》正在热播,主角剧中表现如何?
2023-02-07 10:53:33

  由李小冉、李乃文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年代情感生活剧《我们的日子》,在央一、爱奇艺视频热播。

image.png

  开播就拿下收视率冠军,达到百分之一点六,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从目前开播的情况来看,剧情设置确实非常有看点,特别是老戏骨宋春丽的表现总是那么地稳定,一经出场,就把整部戏给压住了。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宋春丽是一位知名的“老戏骨”,例如她近来参演了《延禧宫略》的戏份,饰演太后的角色,对太后这个角色刻画得非常成功,让人一看就觉得这就是当朝的太后;而在大型年代生活剧《人世间》里,她饰演的是则是周秉义老婆郝冬梅的母亲。

  在这样一部戏里,更是把她的演技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省长夫人,她既表现出了省长夫人的气质,又很好地展现了一位慈祥母亲的模样。

  在《我们的日子》里,宋春丽饰演的是王母。每一个镜头她都表现得非常贴近角色该有的模样,让人看到的其实就是那个年代的老母亲。特别是在医院里,她抱了抱孙女王雪花,那表情,说的那话,所传递出来的情感,简直就是了。把一个心思重重的老母亲的神情刻画得入木三分

  除宋春丽演绎出色外,任帅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在剧中担任的是杨家父亲的角色。作为一名曾经的“混混”,为啥年轻人都怕他?为啥这么多兄弟都听他的?为啥他能当上保卫科科长?

  几个镜头就把杨大山的性格刻画得栩栩如生。第一,杨大山的狠劲,他跟王宪平打起架来,那是不要命了的,所以年轻人都怕他,而且他那狠起来的面部表情和那模样,一看就是个标准的“土匪头子”。

  第二,杨大山懂得知恩图报。你别看他平时那吊儿郎当的样,真正到了关键时刻,那表现,还真是贴心。他老婆刚生完孩子,什么百宝粥,鲫鱼汤什么的,全来了。

  为啥厂里的厂花愿意嫁给他杨大山?你看他那就像是人家“肚子里的蛔虫”的样子,就知道了。

  相反,同样是老婆生孩子,东方玉树的表现却连他老婆都嫌弃他。这就是差距。从中看出,杨大山对待他手下的兄弟,也能做到这样。这就是人家愿意跟着他干的原因。

image.png

  第三,杨大山很会察言观色。在医院里,东方玉树跟他老婆吵架那会儿,方慧给杨大山使一个眼色,他就知道做什么事了。方慧的意思是东方玉树两口子好吵,把孩子抱出去,别吵到孩子。

  你看,这杨大山很快就把孩子给抱出门了。这么精明,难怪他能当上保卫科长。

  而就目前来看,李小冉的表现还是差了些。她在这部剧里,是一名颇有文艺气质的女青年。当然那种文艺气质里的忧郁感她是有了。但其实剧里的刘淑霞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音乐人的那种浪漫情怀和气质,她反而没有表现得很好。

  所以她对于剧本角色的揣摩还不够到位。正因为刘淑霞这个角色呈现的难度大,所以更需要全力展现演员的功力,才能把人物刻画好。

image.png

  至于对于演员们在这部剧里的表现到底如何,欢迎大家下方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