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雨送春归》林妙雪为什么会暴露?赵达声查到余仲君
2023-03-01 14:16:16

  电视剧《风雨送春归》中王志文饰演的赵达声在被举报后,反而找到了新的线索,看样子,很快他就会查到余仲君的头上了。

  鲁诺饰演的麦思源,本来制造赵达声和蓝洁的谣言,就是想拖着赵达声,不让赵达声针对自己,可是随着林妙雪有随时暴露的危险,他只能铤而走险了。

  麦思源找到了麦满仓帮忙。

  麦满仓在内部会议上,就光明正大地针对赵达声了。

  他说了很正确的话,却干了很肮脏的事情。

image.png

  麦思源有没有问题,麦满仓心里清楚得很,但他把麦思源当亲儿子,自然会极力袒护,原则底线有自己的儿子重要吗?这就是麦满仓的态度。

  因此,麦满仓在会议上就说了,不能根据对一个人的原有形象,就对举报的内容不管不顾,话说得很漂亮。

  意思就是,对赵达声必须严查,打着还赵达声公道的名义,实际上他是想给赵达声制造麻烦,这段位是有的,什么叫作道貌岸人的伪君子,这就是。

  而令一众反派想不到的是,林妙雪的男友,以为林妙雪是和赵达声不清不楚,所以他就去举报了,这反倒是让赵达声查到了林妙雪这条线。

  客观事实是,林妙雪拍到的那辆车,是属于市里领导的,就那么几个人。

  同时《风雨送春归》中王志文饰演的赵达声自然也会查到,这个林妙雪和麦思源存在着某种见不得光的利益关系,以赵达声的经验,大概率会猜到,这个林妙雪是勾连某人和麦思源的桥梁。

  而只要顺着林妙雪这条线查下去,那就终究是纸包不住火,余仲君早晚露馅。

  还有就是,《风雨送春归》最新剧情中,麦思源的工地出了安全事故,他的计划是,一方面赶紧拿钱了事,拿多少钱都行,另外一方面就是让余仲君出面,把消息压下来。

  好嘛,这一通操作,愣是让王志文饰演的赵达声没有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件事。

  事后赵达声是通过女儿才知道这件事的。

image.png

  此时《风雨送春归》中赵达声应该就摸到主线了,他通过调查,基本上可以查到,大麦的负面消息,是余仲君授意强压下来的,那时余仲君是会以什么为了经济之类的漂亮话来遮掩自己的真实动机。

  但问题是余仲君不论如何解释,他都无法解释,自己没有和他赵达声提过一字一句这件事。

  赵达声会很容易把事情联系起来,林妙雪是一个和赵达声余仲君这样级别的人的情人,她背后是麦思源,如今余仲君又拼命帮麦思源遮掩事故,他心里自然会犯嘀咕啊,这两件事大概率存在着某种关联,这样的话,赵达声是不是会把调查的侧重点,放在林妙雪和余仲君的头上。

  加之《风雨送春归》中王力可饰演的林妙雪,的确是敛财太无度了,什么钱都敢拿,说不留痕迹是不可能的,查林妙雪的资金问题,加上她在工作中接受的优待,一切的不寻常,背后都有合理的解释。

  而一旦林妙雪被查,孩子的事,余仲君的事情都会被翻出来。

  《风雨送春归》中余仲君可没想着这么快就垮台,结果就是,余仲君不得已也要对赵达声出手了。

  这很残忍,曾经两人是过命的战友,余仲君还为了赵达声照顾其妻儿,这份义气恩情犹在。

image.png

  可如今时过境迁,早已物是人非,余仲君和赵达声日后可能就要进入你死我活的斗争了,赵达声铁面无私,只会念及旧情,做好原则之下允许的事情,他不会放余仲君一马。

  而余仲君则处于,为了林妙雪,为了孩子,为了自保,神挡杀神,佛当杀佛的地步,赵达声很危险,曾经的战友情不足以让他手下留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