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是什么剧?剧中姐妹情令人期待
2023-03-06 14:10:04

  电视剧心想事成首次发布了角色海报,每个演员都带着自己的单张海报进行了宣传,而央视随后也进行了转发,包括预告等等。央视每一部电视剧定档,都会被强力宣传,像之前的许你万家灯火以及心想事成都是这样。毛晓彤领衔主演,张俪加入,这两位演员都是实力派的演员,她们之间的姐妹情分也很好嗑

  毛晓彤挂着一个大红围脖,穿着厚厚的衣服,骑着单车,前面挎着一个小篮子,脸上挂着笑容,看起来心情十分美好,自行车的后面还带着自己的姐姐,这普普通通的生活,瞬间有了一些烟火气息,两个人看起来就是那种并不太富裕,但是特别开心的类型,姐妹情太好了。

image.png

  毛晓彤和王子异的CP也很令人意外,虽然是姐弟恋,但是感觉他们两个人的cp感还是挺高的。只见动图片中的毛晓彤穿着一身白色的羽绒服,戴着厚厚的手套,当天正好下雪了,而男主角后面手捧着雪,为女主来了一场雪的漫舞,非常浪漫,而毛晓彤脸上洋溢的笑容也让人瞬间就带入了其中,这两个人之间恋爱所产生的火花还是蛮强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女二号的CP也很不错,女二的CP是李泽锋。这两位在一起的感觉不是那种打情骂俏的,活泼可爱的,而是经历过很多事情又在一起的那种释怀,安定,从容。他们彼此依偎在一起,也是非常美好,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剧中的女配角张凯丽也是母亲专业户了,在这部剧中演的应该是两位女主角的母亲。因为是母亲,所以给儿女有操不完的心, 她跟自己的女儿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矛盾呢?在剧中会有所体现。这又是展现张凯丽老师演技的时候了,她的演技一直以来都很不错,跟毛晓彤之间的母女又会激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image.png

  电视剧心想事成首发预告还有一系列的海报,将于3月9号上线央视。这也是毛晓彤的一部很重要的电视剧,讲的姐妹和家庭之间的情感。

  海报当中基本上都是暖色调,给人一种家庭的那种无限温暖的感觉。虽然有喜有乐有矛盾,但是最终还是亲人。亲人是什么?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是站在你身边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