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想事成》讲的是什么故事?毛晓彤 王子异主演新剧
2023-03-06 14:11:24

  《心想事成》是一部讲述两姐妹追寻美好生活的故事的新剧,由毛晓彤和王子异主演。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胡同老街里的日常生活、都市霓虹下的车流不息,以及姐妹俩在自由拼搏与平淡安稳中忠于本心的坎坷经历,都展现了都市化进程中人们生活、情感所经历的嬗变与冲击。

image.png

  张俪饰演的姐姐孙心是一个一心追求“成功”的现代女性,外表光鲜独立但被内心的“心病”所困扰;而毛晓彤饰演的妹妹孙想则天真烂漫,骨子里有股“闯”劲,但现实的磕绊也让她时常陷入失意与迷茫。围绕在姐妹俩身边的性格各异的人物形象为全剧增色不少,李泽锋饰演的褚晓羽虽然心思活络但不够沉稳,经过生活的种种考验逐渐变得成熟;王子异饰演的于非充满理想主义,历经生活变动后实现了自我成长;孙松、张凯丽则分别饰演剧中两姐妹的父母孙坚、李慧兰,用不同方式表达爱意,守护小家,追求小幸福。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也是张凯丽与孙松这对“初代荧屏CP”继《渴望》后,时隔三十余年再度携手合作。

  该剧的情节既有现实生活的残酷,也有人性中的温情,透过主角的坚韧与执着,展现了当下都市人们的人生追求与成长之路。毛晓彤和王子异的精湛演技,也为这部剧注入了不少生动的元素。相信观众们也都期待着这对情侣的演技和默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