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什么时候播出?丁岱勇俞灏明加盟
2023-03-11 13:32:32

  张译主演的悬疑剧《他是谁》终于来了,作为优酷拿来保底的作品,这部剧不仅凭借着张译成功跃升为S+剧集,更是提前至三月上映,入境更是暂定3月14日优酷播出,这个消息确实是很让人惊喜的,毕竟还以为得多等几天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他是谁》这部剧在此之前是有传言要上星播出的,毕竟有张译在也不是不可能的,不过现在来看很可能是上星失败了,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网剧更高能一些,大家看得也更加过瘾一些。

  作为悬疑类网剧,这部剧着重讲述的是意见连环凶杀案的故事,而且故事线横跨了整整八年,这样的时间线也让这部剧的悬疑氛围逐渐浓厚起来,从放出来的预告看,这部剧绝对值得期待的。而且优酷在各大影视app中并没什么优势,但是在悬疑剧这一点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管是之前的《白夜追凶》还是前段时间的《立功东北往事》,它做的都还是不错的,所以这部剧的质量也不会太差,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更新问题了。

image.png

  毕竟优酷的更新是出了名的困难,虽然被骂了很多次,但是人家就是不改,不少剧都因为这个无端受损,不知道这一次裤能不能想开点。当然除了张译,这部剧也算是实力派云集了。老戏骨丁岱勇,还有俞灏明、刘冠麟以及赵阳的加盟,《玉观音》导演丁黑监制,后期把关绝对给力。

  俞灏明选秀歌手出身,但是演技这一块也算是实力派了,尤其是演反派,基本上已经算是演出经验了,值得期待一下。刘冠麟就是长着张坏人脸,但实际是个喜剧人,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有不同的表现。

  赵阳在《警察荣誉》里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真的很希望这一次他能够演一个好一点的角色,不过现在来看赵阳这一次的角色有点意思,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image.png

  还有之前网传胡军会加盟,不过现在来看胡军应该是没有参演这部剧的了。但也没关系,毕竟军哥这段时间也是忙得很,自己的新电影要宣传,还成为了神兵奇迹游戏的代言人,可以说是影视商务双开花,简直不要太忙碌。

  再加上胡军本身在娱乐圈的影响也不小,如今和神兵奇迹似乎也有新合作了,新的海报当中他身穿蓝色铠甲,染着一头红色的头发,看起来气势非常的足。而胡军这个造型其实也是游戏当中魔剑士的造型,不少人也猜测他可能是和游戏有新合作,大家也非常乐意看到这样的事情。

  而且胡军作为娱乐圈第一型男,他要是成为魔剑士,那最强者的身份都不用说了,必是军哥的,也期待他们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