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播出后口碑怎么样?全程高能持续不断
2023-03-16 14:05:44

  刑侦扫黑题材剧《狂飙》已经完结一个月了,而张译又迎来了一部刑侦大剧,这部新剧就是《他是谁》。

  这部刑侦剧于3月14日首播,短短两天的时间,横扫了各大榜单TOP1,微博实况热聊TOP1、豆瓣实时热门电视剧TOP1、抖音剧集榜TOP1、全网收视TOP1等等。

  不仅如此,这部剧的优酷热度已经突破了8500,央八收视峰值1.4,势如破竹,热度攀升,从开播到现在口碑持续高涨。

image.png

  可以说是掷地有声,重磅一击!张译的“卫国平”一角,比“安欣”还要让人惊喜!

  这部刑侦剧根据白银连环杀人案真实案件改编而来,故事横跨1988年到2002年这十四年间。剧中悬疑感看得观众头皮发麻,追凶查案片段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张译饰演的刑警卫国平,围绕宁江市一场骇人听闻的凶杀案而展开,这场案件简直是惨绝人寰,前前后后有多位女性被残忍杀害,甚至还对受害人进行强奸、分尸等变态行为,凶残程度令人发指!

  当然,剧中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一个妙龄女子雨夜独自回家途中,发现被坏人尾随,危急时刻终于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然而,当女子发现歹徒转身离开时,放松了警惕,没有选择坐出租车,而是继续选择独自回家,不料在下一个转角,女人被一双手拉进了深渊。

image.png

  原本她有一次逃生的机会,却因为安全意识不够,放松了警惕,从而导致悲剧发生。

  相信很多观众再看这一片段的时候,肯定会很难受吧,心存侥幸是大忌,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

  还有一段卫国平与同事连夜追捕凶杀案嫌疑人,却目睹了兄弟牺牲,眼睁睁地看着兄弟被坏人割喉,卫国平从无措到泪如雨下,这段无声的爆发,打动了无数观众。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高能不断的场面,像堆积的垃圾堆里寻找尸块、女性受害者的真实描述以及凶手抛尸后惨绝人寰的场面等等,每一幕都触目惊心。

  各种高能惊悚的场面,加上诡异的配音,不少观众都直呼被好几个镜头吓到了,建议胆子小的观众,晚上千万不要一个人看剧。

  除了这些高能场面之外,刑警们在破案过程中的一些生活片段,以及针对案件的各种理性分析,让观众有一种很强的代入感,感染力非常强,令人头皮发麻!

image.png

  首播口碑爆棚,全程高能持续不断,被无数观众称赞是:真正的国产刑侦剧扛把子!一口气狂追六集停不下来,还没追剧的小伙伴们,赶紧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