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生路遥》正式改名《人生之路》,全员无美颜、无滤镜上阵
2023-03-19 13:31:08

  人生的路很长,但是最要紧的,就只有那么几步。

  央视年代大剧人生路遥已经正式改名《人生之路》,并且于3月20号即将会上线。

  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了这一部有获奖潜力的年代大剧,全员无美颜,无滤镜上阵,演员的状态实在是太真实了。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在黄土弥漫的高家村里,有那么一群青年人艰苦奋斗,想要走出去,想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尤其是男主角高加林,有多少人说他不行,有多少人说他走不出去,但是他就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大家看,当他的文章终于成功发表,当他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他终于可以对得起自己的努力。

image.png

  帅哥就是帅哥,即便是没有美颜,也没有滤镜,陈晓颜值依然很高!高加林这个角色似乎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观众看了剧照后表示很还原,很喜欢,而且预告当中的高加林也是一个蛮丰富的人设,把心中的那种爆发力全部给演出来了。完全体现了一个穷困的人,实现了自己理想之后的那种欢乐还有释放。陈晓身上有种清瘦感,跟穷困家庭出来的孩子相符合,贴合度还是蛮高的。

image.png

  女演员的状态实在是太真实了。

  李沁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农村女孩,跟男主角之间互相喜欢,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差距让女孩感觉到十分自卑。高加林虽然出身不好,但是还算是一个知识分子,他很努力地想要走出这方寸之地,而女孩怎么样才能跟得上他的步伐呢?

image.png

  女孩之所以自卑,没有自信,更是因为高加林身边还有一个更加优秀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就是张嘉倪饰演的城里女孩,也是剧中唯一一个有点妆容的,不过张嘉倪的底子也是真的好,虽然有点口红,但是没有美颜滤镜过,感觉她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

  张嘉倪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城市里面的女孩,当男主想要娶李沁饰演的农村女孩的时候,她提出来自己的意见说:那个女孩配不上你。其实言外之意就是劝说男主跟她好,自己才是那个真正合适的。

image.png

  在两女争一男这样的现实情况下,正常来说,男方可能会选择更好的那一个。毕竟女方家庭条件好,而且也十分有文化,按理来说,他们两个人更相配。但剧中的男主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这就不一定了,也许会坚持自己的选择,但退一步来讲,即便他娶了城市里面的女孩,也没有什么好吐槽的。因为现实往往都是这个样子的,很残酷,但又不得不接受。

  张嘉倪虽然有化妆,但是并不影响大家追剧,她演得还挺好的,眼神里面全都是戏,真情实感应该最能打动人了。

image.png

  两女争一男还没算完,唐曾饰演的这个角色一直都在背后默默的守护女主。他跟女主说:他要是不喜欢你,我就再来求你嫁给我。看来女主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但就是不确定对方的意思。

  看来这不是一个三角恋,而且是一个大四角恋呀。这故事情节如果放在都市剧里面,算是狗血了,但是放在那个年代就会感觉很虐心,很身不由己

image.png

  没有滤镜,没有美颜的情况下也是很验证演员的颜值的,郭晓婷就撑住了这样的镜头。

  郭晓婷在剧当中应该也是没有化妆,看起来特别朴素,但即便是素颜,颜值也是相当高的,一般的路人可长不成这个样子。

  接下来两位演员的状态真的是如假包换,完全不带一点点妆容,就连眉毛都很真实。老戏骨何赛飞和刘威老师,虽然年龄到了,但是更具魅力。眼睛周围的沟褐,还有那淡淡的眉毛,看 起来毫无生气。但那又如何呢?也就是这个状态才能够演出普通老百姓的感觉。

image.png
image.png

  人生之路开播在即,全员无美颜无滤镜上场,每一个人的状态实在是太真实了!谁是你意料之外的呢?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