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里蒋广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凶手呢?
2023-03-21 10:57:53

  张译主演的大型悬疑剧《他是谁》正在热播,里面剧情真的太精彩,到底谁才是连环杀人案凶手?

  《他是谁》命案悬疑点解析∶

  目前有几个嫌疑人是凶手的可能性比较大,第一位,从人物出场的眼神可以看出赵世铎可能性也很大,因为他的眼睛和凶手很像,都有一道很大的卧蚕,虽然说有卧蝉的可能是帅哥,但凶手也可以有卧蝉,还有就是双眼皮上的褶皱感,以及清晰的双眼皮眼尾,那种眼皮的中段上眼皮压感很明显。

image.png

  还有一个致命的点,就是他笑起来有很明显的三道鱼尾纹。

  如果单从眼睛都角度分析,可以把蒋广善排除出是凶手,因为他的眼镜并没有凶手的那个双眼皮和那很深的眼尾。

  凶手应该不会被放出来这么快,因为赵世铎只有隔着车窗往外看,虽然只给朦胧的正面,但已经让人看着很瘆。

  也有可能是他杀害了余爱芹然后让蒋广善帮他分尸,要不给他的那三万块怎么解析?当然到目前为止这些都只是猜测。可能凶手到现在都没有出场赵世铎也是在第九集的时候才出现。

  第二,也有网友猜测是胡峰,据目前所知的资料就是被害人余爱芹是宁波医学院的人员,胡峰一直都很爱慕陈海平,这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都知道陈海平时在第二集的时候出现的那个格子衫衣服的女生,当她从公交车上下来时,就被薛家键尾随回到住处,本来以为她可以躲过一劫的,没想到她回到住处出来上洗手间的时候就被侵犯了。

image.png

  因为胡峰喜欢陈海平,为此对薛家键怀恨在心,但目前以自己的能力还不可以对付薛家键,所以只能选择栽赃加害的戏码。从第十集预告可以看出,警方已经把凶手的作案地点找到,胡峰已被锁定。就差少了那个棕绷床法医已经到现场取样,凶手是否为胡峰相信很快就可以知道答案。

  在这里心疼我们卫国平警察一秒,了却他追查了十来年的“割喉命案”,找到凶手 并讲他绳之以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