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顾开岩的性格如何?为何会遭到嘲笑?
2023-03-21 10:58:38

  《他是谁》中的顾开岩,是个性格冷漠,且办事严谨的女警察, 一般来说,在自己工作的单位有靠山,其实是件很体面的事情,可局长是爸爸这件事,却让顾开岩倍感不适,因为她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别人说她是靠爸上位,以至于平日里在单位,哪怕是见到自己的亲爸,顾开岩也是保持距离的,以上下级的姿态去应对,为此还遭到过卫国平的嘲笑。

image.png

  对工作的严谨,还有对局长父亲的态度,都足以证明顾开岩是个一丝不苟的存在,就好像在她的人生中,不允许犯一丁点错误似的,明明是个小女孩,可在审讯犯人的过程中,心理素质那叫一个强大,尤其是跟薛家键之间的斗智斗勇,着实让观众见识了一把什么叫做女审讯员的精明和强悍。

  说起薛家键,其实他是顾开岩最为头疼的一个嫌疑人,对方是个大学老师,为人极其狡猾,还特别喜欢撒谎,明知道此人玷污了不少女性,而且都抓住了对方的把柄,认定她们不会报警,所以才会如此猖狂的,顾开岩也不恼火,从一系列的内衣证物中发现了规律,那就是被薛家键盯上的女性,买的都是同一款内衣。

image.png

  经过调查后发现,受害者内衣的购买地点,竟出奇的一致,还有更巧的,那就是顾开岩也曾购买过这家店的内衣,通过薛家键的供述,他是尾随过顾开岩的,只不过当晚没能得手罢了,光是想想都让人背脊发凉,如果顾开岩当晚没有遇到熟人的话,是不是也成了薛家键侵犯的对象?

  能被薛家键看上的女人,品味都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对内衣,这其中也包括顾开岩,想必绝大观众对于她的印象,都是一个性格冷漠严谨的存在,包括在工作上,几乎没有看见过顾开岩的一次笑容,总体来说就跟冰美人差不多,本以为剪着一头短发的顾开岩,正如她的外表一样,是个冷酷女孩,谁曾想她骨子里竟然还藏着另外一幅面孔。

  因为顾开岩买的那家内衣,款式是非常新颖且前卫的,换句话来说,就是比较性感一些,以至于柜台的售货小姐看到之后,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从顾开岩平日里的穿着就能看出,她是个极其保守的女孩子,谁曾想她竟然会喜欢如此前卫的内衣,品味是没话说了,不过也暴露了她不为人知的小女人一面。

  当然了,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顾开岩会喜欢如此性感的内衣,不过是对美好事物的一种追求罢了,再说了,外面冷酷,并不代表内心也是冷漠的,顾开岩既然是警察局里唯一的女性,就足以证明她本就是个前卫的存在,如若不然,在那个年代,谁会冒着生命危险,去公安局上班呢?尤其是女孩,毕竟这一行业的风险实在太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