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回响》逃不开中式圆满大结局,慕达夫和冉咚咚重归于好
2023-03-22 10:11:20

  《回响》逃不开中式圆满大结局,慕达夫和冉咚咚重归于好。至于坏人,徐山川和易春阳一个被判死刑,一个被判无期,剩下的徐海涛、吴文超、刘青仨人分别被判有期徒刑三年、五年、七年。

  1、慕达夫两次开房都是为了出轨

  在大结局的最后一幕,冉咚咚开着轿车偷偷地跟在慕达夫后面,并且用了一个新号码想要捉弄慕达夫一番。

  刚开始的时候,慕达夫十分地诧异,但随着电话那头显露出跟冉咚咚极其相似的音调和语气,他果断扭头往车后望去,一看发现果然是冉咚咚在搞鬼,当场就戳穿了冉咚咚的伪装。

  而冉咚咚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让女儿喊慕达夫回家吃饭。

  显而易见,经历过如此之多的变故后,冉咚咚终于想通了,她不在过分追求毫无瑕疵的爱情,决定让一切不开心全都去见鬼。

  可慕达夫终究是做过出轨的事,只不过两次开房都没能成功,很难保证他以后会不会再犯。

图片.png

  2、洪安格偷养情妇却没受到惩戒

  贝贞是一个接近完美的伴侣,在慕达夫负气前往她的住处过夜时,她的言行之间处处流露着从容与镇定。

  面对慕达夫的胆怯离去,她也没有过多地说些什么,待到再次同慕达夫见面的时候,她像是把一切不愉快全都忘掉了一样。也许会有观众说,贝贞是一个对婚姻不忠的人,配不上完美二字,但请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在跟洪安格解除婚姻之前,贝贞主动拒绝了慕达夫开房的请求,后来之所以主动是因为她恢复了单身。

  反观洪安格这个人就有些不道德了。

  在怀疑贝贞跟慕达夫偷欢后,竟然想得出用强推冉咚咚的馊主意,去同时报复贝贞和慕达夫两个人。

  不得不说,他可真是坏到了骨子里。

  此外,洪安格前脚跟贝贞离婚,后脚就跟别的女人领了证,足以见得真正有婚外情的人是他,然而直到该剧大结局,洪安格也没遭到一丝一毫的报应。

  3、吴文超本意是好却害了心上人

  慕达夫和洪安格都是那种应该受到惩罚却没有受到惩罚的人。

图片.png

  所以笔者为此而感到遗憾,感到意难平。

  但是吴文超这个角色就恰恰相反了,笔者之所以会为他遗憾,是因为他属于那种本该好人有好报,却因一时之贪念而害了自己,害了夏冰清的存在。

  众所周知,吴文超本来是个好人,而且非常喜欢夏冰清。

  他之所以会接受徐海涛的委托,初衷是为了夏冰清着想,毕竟他很清楚徐山川不想对夏冰清负责任,倘若夏冰清一直纠缠下去,肯定要受到伤害。

  但是在执行计划的时候,吴文超却因为所托非人,把做好事变成了做坏事,间接导致了夏冰清的死亡,这可真是太难以接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