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卫国平的官配是谁?最后过的幸福吗?
2023-03-22 10:25:54

  悬疑剧《他是谁》正在热播中,剧中卫国平的官配是谁?最后过的幸福吗?其实卫国平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虽然目前来看,卫国平和聂小雨是互相喜欢,但是因为两人的身份,这份感情注定没有结果。

  卫国平在逼迫之下,终于对聂小雨表白,当然作为有些直男的卫国平,没办法说出 我喜欢你 这样的话,因此他用 站住 来代替了自己的表白。看到卫国平和聂小雨在一起,还是满甜的。其实卫国平早就喜欢聂小雨了,不然也不会把聂小雨的照片放在自己的钱包里。同时不要忘了,当年他救下聂小雨时,是保护过聂小雨名声的的。

图片.png

  聂小雨喜欢卫国平是因为当年卫国平从割喉狂魔手里救下她,大雨、性侵、粗暴的男人、卫国平的出现,投射到聂小雨眼睛里的那一缕手电的光亮,从那一刻起,聂小雨对卫国平产生了莫名的好感,她从那一刻起爱上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卫国平。第1集中,在陈山河牺牲的那个雨夜,卫国平救下了聂小雨,爱上自己的救命恩人,乃至以身相许,这是人之常情,聂小雨没有什么错啊。第2集中,卫国平在录像厅的单间里全神贯注地看刑侦片,灯泡忽然熄灭,循着光看见聂小雨端着长寿面和蜡烛,录音机播放着生日歌。

图片.png

  原来那天是聂小雨的生日,她想让心上人与自己一起过。看得出,在聂小雨心里,卫国平有多么重要!可是,卫国平背负着沉重的包袱,凶手一日没有落网,卫国平就一日不成家,捉拿凶手已经成了卫国平的情结。卫国平肩上扛着警察的社会责任,背负着对陈山河的愧疚,在心里却逃避感情,逃避对自己的责任!爱意被视若无睹,爱而不得的聂小雨大发脾气,伤心落泪,是很自然的。

  聂小雨结局很有可能会下线,而且还可能是为了卫国平而死。聂小雨喜欢卫国平也有点类似于心理学上的说法,叫 吊桥效应 。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