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神隐》赵露思扮演的是谁?搭档95后人气小生
2023-03-24 13:58:53

  赵露思是95后炙手可热的实力小花,长相甜美可人,气质出众,天生一副娃娃脸十分讨喜,虽然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但表演风格独特颇受观众喜爱,妥妥的“宝藏女孩”,她出道以来演过多部经典好看的古装剧,不仅演技自然灵动,性格也很呆萌可爱,接下来赵露思又带来一部古装仙侠剧《神隐》,挑战一人分饰两角,搭档95后人气小生,这个高颜值组合真让人赏心悦目

image.png

  《神隐》是由陈家霖执导,刘芳编剧的一部仙侠励志情感大剧。导演陈家霖实力不容小觑,他是中国香港知名男导演,执导经验很丰富,比较擅长拍摄古装题材,像现象级爆款仙侠剧《陈情令》,还有《且听凤鸣》、《九州天空城》、《丑女无敌》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编剧刘芳是导演专业研究生,文字功底很扎实,她曾打造过《琉璃》、《长安诺》、《大唐荣耀》等多部爆款古装剧,看到如此强大的主创班底,感觉这部新作的品质有保障了。

  《神隐》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由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两位都是95后颜值演技并存的青年演员,赵露思是95后靠演技说话的人气小花,是一名很有灵气的女演员,可塑性极强,在古装剧方面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王安宇也是95后实力不俗的人气小生,外表出众,还是个学霸,演技也很出色,算是扛剧能力很强的年轻演员。此外,配角有颖儿薛佳凝两位实力派演员助阵,还有李昀锐、曹斐然、加奈那、贺开朗等一众高颜值青年演员加盟,可谓帅哥美女如云,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image.png

  《神隐》的原著口碑极好,该剧是改编自人气作者星零的同名仙侠小说,是古风玄幻巨作《上古》的续篇,有着众多的忠实粉丝,可以说是自带流量与热度。该剧讲述了水凝兽阿音与真神之子古晋在收集凤隐仙元的冒险旅途中,守护世间和平的故事。剧情设定新奇有趣,有一个个为了所爱之人拼尽全力的鲜活人物,温暖又诙谐幽默。

  赵露思在《神隐》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前期是一只灵力低下且活泼可爱的水凝兽“阿音”,真实身份是凤皇殿下“凤隐”,这个身份复杂的女主人设对于赵露思来说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不过赵露思的可塑性很强,有着演什么像什么的“剧抛脸”,对角色的悟性很高,无论娇俏可爱的少女,还是高贵的公主都被她诠释得精准到位。像《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古灵精怪的洛菲菲,《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嚣张跋扈的郡主陈芊芊,《且试天下》中酷飒女侠风惜云等,每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很传神,备受观众认可。

image.png

  赵露思这次搭档的男主王安宇也是实力很强的人气小生,扮相宜古宜今,让他圈了不少颜值粉。王安宇在新剧《神隐》中也是一人分饰两角,真神之子元和古晋,一个有着不同寻常身份的男主人公。王安宇剧中的古装造型很贵气,清新俊逸,皮肤白皙,妥妥的古代公子哥形象,与角色设定完美契合。王安宇以往出演的古装作品不多但口碑却很不错,像《梦回》中的霸道且痴情的十三阿哥,表演情感细腻、生动自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王安宇再演古装剧,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赵露思新剧《神隐》属于当下热门的仙侠题材,原著口碑硬核,剧情人设都很新颖,又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坐镇,感觉又是一部爆款仙侠剧预定。赵露思搭档王安宇,两位高颜值实力派青年演员合作,为收视率提供了很大的保障。此次赵露思挑战双重身份的角色让人眼前一亮,你看好这部仙侠剧吗?认为赵露思、王安宇有cp感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