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是谁》赵公子的工作是什么 举报卫国平的人是谁
2023-03-27 13:57:41

  电视剧《他是谁》里的赵公子是专门给商人拉关系找路子的,类似于掮客。

  不过如果利润巨大时,也会亲自下场与人合作谋求暴利。赵公子还有恶心的癖好,喜欢性虐女性,根本没把女性平等对待,每一次和他上过床的女性都是伤痕累累,最后用金钱来打发她们。

image.png

  不过他应该没有杀人的胆子,人是蒋广善杀的。当初估计是赵公子侵犯女人后被蒋广善发现,蒋广善以此为由敲诈赵公子。赵公子不愿意,并砸了蒋广善的店面,蒋广善怀恨在心,就在赵公子丢弃女性后,未遂杀人,以此嫁祸给赵公子。

  电视剧《他是谁》里卫国平是被聂宝华举报的。

  因为卫国平查多名女子被杀案时,查到了赵公子。聂宝华和赵公子正在进行电机厂收购,此时的赵公子不能出事,而且赵公子请聂宝华帮忙,所以聂宝华就玩阴的。

image.png

  他利用卫国平和王德发之间的过节,阻挠王德发工作,并殴打他。然后把这件事嫁祸给卫国平,同时还还利用聂小雨的名义给卫国平的妹妹打款,一次来诬陷卫国平贪污受贿。接着就去纪委举报卫国平,让纪委暂停卫国平的工作,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