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庸武侠世界》分为五个篇章,演员阵容如何?
2023-03-30 14:14:25

  金庸先生的一众代表作近年屡次被翻拍,只可惜绝大多数口碑稀烂,不是粗制滥造就是魔改毁原作,仅17版《射雕》风评尚可。

image.png

  近来又有一部金庸翻拍剧正在热拍,那就是《金庸武侠世界》。

  作为一部拼盘剧,此剧包括五个篇章,分别是、“东邪西毒篇”、“南帝北丐篇”、“华山论剑篇”“九阴真经篇”,还有“铁血丹心篇”。

  自十月底开机以来,主演和配角阵容陆续曝光,有的选角好评一片,有的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image.png

  先看一下好评度比较高的几位演员,第一位是“西毒”的扮演者高伟光。

  高大的身形,加上自带异域气质,他确实很适合这个角色,网友纷纷称其为“史上最帅欧阳锋”。

image.png

  第二位是陈都灵,此番她在剧中饰演的是黄药师的妻子“冯衡”。

  虽然扮相比较朴素,仍难以掩盖住她的美貌,尽显温柔端庄的气质。

image.png

  “杨康”虽是反派,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物。想要演好这个角色,首要的条件得足够帅。

  这次重任落到了99年的小鲜肉王弘毅的头上,从他近期影视剧的扮相来看,确实有点“小王子”的意思。

image.png

  在《射雕》里,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不得不提,那就是“黄蓉”和“穆念慈

  剧方并未邀请一线小花出演,而是大胆用了两位初出茅庐的女演员。

  演“黄蓉”的包上恩年仅20岁,演“穆念慈”的黄羿也是95后。两人虽然名气不大,但外形都非常不错,而且长得很有辨识度,并非时下流行的“网红脸”。

image.png

  最后一位有些出人意料,那就是孟子义。

  17版《射雕英雄传》中她演的是“穆念慈”,这回竟然要挑战“梅超风”一角。

  说来“孟姐”倒是蛮适合这个角色的,一袭黑衣相当冷艳,“疯批美人”的人设也很过瘾。

image.png

  跟上面六位相比,有一位演员自从官宣以来一直被吐槽,便是“郭靖”的扮演者此沙。

  网友的槽点主要有三,第一长得不够帅,且不说有黄日华、张智霖胡歌珠玉在前,就是17版的杨旭文和网大版的耿業庭也比他好看。

  第二是长相偏成熟,根本不像十几岁的少年郎。

  最大的问题是异域感太重,似乎更适合演“欧阳克”或者“拖雷”。

image.png

  近日网上又曝出了一段“郭靖”的路透视频,只见此沙骑着马涉水,一头长发十分显眼。

  此视频一出,再次遭遇群嘲,网友们纷纷表示造型如此粗犷,不像“郭靖”更像是《天龙八部》的“乔峰”。

image.png

  有那么多失败的前车之鉴,加上男主选角备受争议,不禁为这部剧的播出前景捏一把汗

  《金庸武侠世界》到底是致敬经典还是毁经典,相信到时候广大观众会给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