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唐朝诡事录2》于毅饰演的是谁?原班人马回归
2023-04-12 14:06:48

  4月12日,这两天古装探案剧《唐朝诡事录2西行》频繁预热,这不,广大观众期待的多个角色首曝光,除了杨志刚、杨旭文、岳丽娜和陈创回归之外,观众期待的两个新角色曝光,分别是于毅饰演的秦孝白和车保罗饰演的周老。

image.png

  说起来,于毅和老戏骨车保罗是广大观众点名的演员,这一次,郭靖宇导演和岳丽娜已经帮助观众请来了两位,造型方面来看,于毅和车保罗饰演的角色应该是某单元中的重要角色,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是反派,不过,这还要看观众如何设计接下来的剧情。

  这两天,也有观众在评论区喊话能否让梁冠华老师客串一下狄仁杰这个角色,现在看来,梁冠华客串的几率应该不大,毕竟,在剧情方面,剧情主线与狄仁杰关系不大。

  当然了,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就能够看到梁冠华老师了,此前,元芳也已经在剧中出现,饰演了裴喜君的父亲裴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知道被贬之后的裴侍郎,是否还会在第二季出现。

image.png

  总体来讲,作为观众期待的续集之一,《唐朝诡事录》算得上是动作比较快的,也与观众互动最频繁的,很多系列剧,一直宣传要拍摄,几年时间都不见新的动静,迟迟不开机,再加上演员可能接了其他的作品,很难再集齐原班人马,郭靖宇团队因为出演的角色大多是自己家人和签约艺人,所以,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管怎样,既然该剧已经官宣了首波阵容,相信后面会有更多优秀的演员加入,不知道广大观众还有哪些优秀的演员推荐。也希望国产影视作品越来越优秀,未来看到更多精彩的佳作,也希望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