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之城》范筱雨结局是什么 最后怎样了
2023-04-18 14:55:50

  这部电视剧无疑是具有高度观赏价值的佳作,它让人们沉浸在一个富有想象力和戏剧性的世界中。青春之城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也备受瞩目,他们的卓越表现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更多的光彩,最近关于《青春之城》范筱雨的结局是什么的讨论热度很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

  《青春之城》范筱雨的结局是什么

image.png

  范筱雨是方远舰的同学,大学毕业后,几个人一起开公司,也算得上是事业有成,与方远舰更是发展为了男女朋友。在方远舰一心想要做双足机器人时。

  虽然他们的另一个搭档并不看好,范筱雨也深知其中的利害关系,但是她还是持了赞同意见。她知道方远舰这些年做的事,一点都不开心,所以她冒着风险支持他的梦想,是方远舰背后的女人。

  范筱雨也是公司的股东。跟宫妙相比,范筱雨更懂得为自己而活。尽管她很喜欢方远舰,但是方远舰做事太过理想化,根本不适合过日子。

  于是,范筱雨便以合伙人的身份,给方远舰的机器人事业提供了资金支持。但是,在爱情方面,她并没有选择尊重自己的内心,而是选择了经济适用男张枫,结局太过惊喜。

  范筱雨对于方远舰而言,是女神的存在。而方远舰对于范筱雨而言,是学霸的存在。因此,在年少时期,两人都互生情愫。但是,两人都太过要强,迟迟没有表明心意,最终只能遗憾收场。

  这些就是有关《青春之城》范筱雨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在我们的网站上,我们将提供更多详细丰富的内容,以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和体验剧集的魅力,所以请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