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凡之路》在哪里播出?月3号接档《龙城》
2023-04-23 13:52:53

  作为德云社少班主的郭麒麟转战影视圈,可以说迎风便化龙,不论是《赘婿》还是《庆余年》,表现都可圈可点。

  自带光环的郭麒麟不仅人长得可爱,最主要的是没有限制自己的表演方向,从古装剧到现代剧,从电视剧到电影,全方位拓展。

  古装剧《赘婿》和《庆余年》中郭麒麟的表现得到不少观众认可,携着两部剧的热度,搭档金晨,进军职场剧《平凡之路》。

  从2022年到2023年,职场剧表现不俗,如《向风而行》和《底线》等,热度和口碑都非常不错,由郭麒麟、金晨领衔主演的职场剧《平凡之路》即将定档央八,5月3号接档《龙城》。

image.png

  《平凡之路》接档《龙城》

  网传《平凡之路》5月3号定档央八,从这个日期来看,是要接档《龙城》了。

  电视剧《平凡之路》是由郭麒麟、金晨领衔主演,晏紫东、朱珠主演,央八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一批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经历成长蜕变的故事。

  潘岩(郭麒麟 饰)是荣柯律所的实习律师,他和同期进入荣柯实习的舒一南(晏紫东 饰)、左娜(金晨 饰)、祝欣欣(康可人 饰)相继遇到了初入职场的困惑。

  在实习过程中,他们接触到各种类型的诉讼委托。作为实习律师,既不能独自承揽客户委托的诉讼,也不能确定诉讼的方向和策略,但他们都抱着对法律敬畏的初心,兢兢业业地为每一次的诉讼准备资料、出谋划策。

  成长的烦恼不只在职场,家庭里也会有。如何处理好和父母之间的关系也让他们筋疲力尽。最终,在律所高级合伙人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和父母坦诚沟通后,他们都获得了成长。

  从整个剧情来看,故事把人物角色设定为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不仅把年轻人初入职场的困惑描述出来,还更接地气地讲到成长的烦恼还有家庭,整个剧情更接地气,符合当下社会的现状。

  阵容亮眼,美女扎堆

  电视剧《平凡之路》演员阵容亮眼,不仅有转型成功的郭麒麟,最主要的是美女扎堆,郭德纲终于把儿子送到美女堆里了。

image.png

  主演金晨,一身职业装,配上复古刘海,飒爽又亮眼,金晨挑战职场剧,肯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主演朱珠,极具东方美女气质,颜值爆表,演技与颜值并存,女主金晨稍有拉跨,就可能压不住阵角。

  新人律师康可人,一位可盐可咸的美女,戏路非常开阔。

  向涵之,电视剧《小敏家》中饰演陈佳佳让人印象深刻,辨识度极高。不仅有出色的容貌,还有不断提高的演技。

image.png

  另外还有隋俊波、刘威葳、吴玉芳等几位美女,美女扎堆,郭麒麟应该可以好好表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