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欢乐颂4》露西自私又虚伪,“恋爱脑”的何悯鸿或许比她更适合做朋友
2023-04-23 16:32:23

  很多人,在新五美中,露西是最精明的那一个,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的确也是如此,露西的不仅对李其行精明算计,而且对于欢乐颂22楼的女孩们,看起来也是从未真正交心,一直都有所保留,甚至是有些“虚伪”的友情在!

image.png

  表面上,露西是一个仗义,可以为朋友两面插刀的“狠”角色,但实际上呢,从第三季到现在的第四季,露西所做的所有事其实都是带有目的,或者说露西就是那种做任何事,都会去权衡和考量对于自身影响的人,即便是帮她许多次的叶蓁蓁,或许露西也从未真正的把她当做朋友!

image.png

  先不说此前瞒着叶蓁蓁和戴维,用旅行去算计李其行,让叶蓁蓁和戴维无辜被卷入她的复仇计划里,即便是在一切尘埃落定,露西对于叶蓁蓁的评价也仅仅是“财大气粗的富家女”!

  最新的剧情里的一个举动就很明显的暴露了这一点,在戴维妈妈出事,叶蓁蓁向露西男朋友郭声扬咨询和请教对策后,给露西发了一个500的咨询红包,郭声扬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觉得太客气了,大家都是朋友,没必要这样。

image.png

  但露西呢?直接搬出了一整套“帮她是情义,收钱是本分”的说辞,甚至在郭声扬提议说只收1元钱意思到了就行时,露西直接黑脸,最后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退了499给叶蓁蓁!

  虽说,露西的那一套说辞确实没有错,收取咨询费也是应该的,但叶蓁蓁之所以询问郭声扬,更多的还是出于朋友的信任,即便没有他,叶爸爸给戴维介绍的律师其实更专业,很显然,露西在处理这件事时,根本就没有把和叶蓁蓁的友情考虑进去,一心只考虑理性的价值,而忽视了友情的价值!

image.png

  殊不知,叶蓁蓁在前不久还大发雷霆,帮露西击退了李其行的威胁,殊不知,叶蓁蓁在毫不知情下被连累,也从未怪过露西,或许在叶蓁蓁的心里,她和露西已经是很交心的朋友了,但对于颇有点理性过头,甚至冷血的露西而言,她考虑的从来就只有自己!

image.png

  事实上,露西的自私和虚伪贯穿了整部剧集,在妈妈生孩子大出血抢救时,都能云淡风轻的给爸爸分析利害关系,然后一句等我忙完了再说的人,想要走进她的心,成为她真正的朋友或许真的很难!

  相比之下,从头被骂到尾,被渣男PUA的“恋爱脑”何悯鸿或许比露西更适合做朋友,至少心思单纯的何悯鸿不会去算计他人,对待任何人也能以真心,只不过是情商偏低,社会经验不足,被呵护的太好,才让人那么讨厌,想想她对余飞雪和宋砺的态度就能知道,何悯鸿的本性真的不坏!

image.png

  当然,或许露西这样一个角色,设定的本就是干练高冷的职场女精英,看待事物比较理性或许也说的过去,只不过她的很多做法,用感性的角度去看的话,真的有些让人难以接受,显得更加的不讨喜!

  对此,大家是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多多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