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林人德莱斯发明自行车的初衷是什么呢?

  自行车的发明者德莱斯,是一位德国的看林人。因为多年来每天从一片林子走到另一片林子的辛苦,他开始想要发明一种能够让人们快速出行的交通工具。

  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人们能够坐在轮子上,用双脚蹬地驱动轮子运动。于是,他开始设计并制造了一辆自行车,用两个木轮、一个鞍座、一个车把,实现了人们坐着蹬地骑行的理念。这样,世界上第一辆自行车诞生了。

image.png

  然而,在德莱斯第一次骑行时,他遭到了很多人的讥笑和嘲笑。但他并没有被这些负面的声音打败,相反,他参加了一次比赛,骑车4小时通过了15小时的马拉车距离,用事实证明了自行车的优越性。然而,尽管自行车已经被证明是一种有用的交通工具,但直到很长一段时间后,没有一家厂商愿意生产和销售这种产品。

  直到1839年,苏格兰人马克米廉发明了脚蹬,将其装在自行车前轮上,这使得自行车的技术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行车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如风帆自行车、水上踏车、冰上自行车、五轮自行车等等,这些都为人们提供了不同的出行选择。自行车也逐渐成为了大众化的交通工具,随着充气轮胎、链条等零部件的出现,自行车的结构也变得越来越完善。

image.png

  除了自行车,德莱斯还发明了绞肉机、打字机等机器,这些机器都能减轻人们的劳动强度。此外,德莱斯还发明了一种小车,让铁路工人可以在铁轨上利用人力推进,这种小车就被称为“德莱斯”。今天,自行车已经像潮水一样遍及世界各地,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