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案第22集剧情 公主掠走了宋香和孩子
2013-04-18 14:12:17

  赵氏孤儿第22集剧情

  和婴一行人遇到了黑衣人,程婴大叫着,要杀就杀自己。先轼上前替程婴解围,原来是财岸贾下令护送程婴到楚国的。韩厥命令展飞带人追杀程婴。韩厥大叫着对赵朔说,自己一定要替他报仇。

  手下质问韩厥,程婴已经献出了门韬为何还要杀他?韩厥说这一定是屠岸贾的奸计,自己怎么能上当,因为程婴就是投靠屠岸贾的叛徒。

  石言误解出了,韩厥一定会认定程婴献的六韬是假,所以定会反其道而为之,这样他定会兵败名韬,这样,屠岸贾就会拔掉最后一颗眼中钉。程婴一听便要去找韩厥,石言却阻止,并说自己要去找韩厥。

  屠岸贾得知有两个杀手时,不禁猜测是离楼派的人。离楼向庄姬公主说起,那两个杀手一定是死了,所以自己一定会再派个女的去,只要她拿出韩厥的军情。公主写出了一个人名--齐城北,并说他只要绑架此人,韩厥的军情任他随便问。

  石言伤势严重,程婴带着他去了医馆。展飞猜测程婴一定会去医馆里给石言疗伤,所以他命令手下,搜索镇里所有的医馆和药铺。程婴得知宋香出去找吃的,所以匆匆忙忙的出去寻找。

  屠岸贾向国君说起,只要根除了赵朔的废墟,在上面盖上一座神庙,国君就不会再做恶梦了。国君听后由他督办此事。程婴终于找到了宋香,可是他突然发现孩子没有了。展飞找到了程婴借宿的医馆,看到了石言躺在那里。

  程婴发现藤器店的老板有些可疑,于是便躲在那里偷偷观察着。这时兵士们带着石言出来了,他们吵着要程婴赶紧出来。石言大叫着,让程婴赶紧走。这时程婴突然发现藤器店的老板行踪可疑,于是便追了过去。

  藤器店老板夫妇抱着孩子高兴的走了出来,宋香上前拦住了他们抱回了孩子。街上,展飞的手下一直在那时叫嚣着,而此时离楼派出来的女杀手也在那里观望着。

  程婴找了一家客栈住了下来,他骗宋香,抢小孩子的人又来了,宋香吓的说不出门。安顿好宋香之后,程婴从楼上跳了下去,出现在了展飞手下面前。石言匆匆带程婴躲了起来,说他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如果他死了,孩子可怎么办?

  展飞要上前杀死程婴,石言和程婴联手将他打死。石言要程婴赶紧带着宋香和孩子离开,可是他们回到住处发现宋香和孩子不见了,当他看到桌子上面的字条才明白,是公主掠走了宋香和孩子,并命程婴回都城。

  离楼带着公主去见了宋香和孩子。女杀手不明白,公主最恨程婴,为何会抱着他的孩子那么疼爱?屠岸贾带着手下在清理赵家废墟时,有百姓冲出来替赵朔喊冤,屠岸贾命手下杀掉那些人。

  屠岸贾向国君禀告,赵朔的余党出来扰乱秩序,自己已派人镇压,不过幕后的首领还没有抓到,国君听后命他全力侦办此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