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案第39集剧情 韩厥要启用赵武昭告天下
2013-04-18 15:26:56

  赵氏孤儿第39集剧情

  赵武来见国君,国君对赵武能回来很意外,你是回来了律法不能因为他而改变了。公主对国君说他不是赵武,赵武右手心有一颗红痣。程婴是用自己而来冒充赵武。国君听后说不能凭程婴跟公主说所的认定他就是赵武。除非赵武能拿出来更充足的证据,并说这样他只认他是程大业,并让赵武去韩厥处报到。

  出来后,公主说他不是程大业他娘,并说他只希望赵武好好活着。韩厥告诉赵武说,国君还是用这样方式免了他的罪行,赵武说程婴在屠岸贾与自己失去联系,并说下边怎么办,韩厥说他这就进宫面君。

  屠岸贾询问到满,程婴是否知道国君不认赵武的事情不,到满说他故意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程婴,但是程婴并没有反应。

  韩厥来见国君,说屠岸贾已经把圭甲隧尾都杀了,国君说屠岸贾把自己逼上绝境了。韩厥说屠岸贾虽然有兵但是不得民心,何必不用得民心之人,并说赵武得民心。韩厥说国君不得民心是从赵氏案件开始。并说没有脑袋了何有尊严。韩厥并说大司空和大司马已经背叛了。并说现在只有靠黎民百姓了。韩厥说要启用赵武就必须昭告天下,恢复赵氏荣耀。

  赵武出了韩厥府衙去找无姜公子,并说只有无姜可以阻止屠岸贾。赵武告诉无姜说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并告诉无姜自己就是赵武。这时刺客赶来,赵武跟无姜匆忙离开。

  公主来见国君,并送来了羹汤,国君说都城被封了,屠岸贾太猖狂了,公主让国君杀了屠岸贾,国君告诉公主悬殊太大了,自己现在只有一个韩厥。公主告诉国君现在知道了谁是忠心耿耿,谁是狼子野心。国君打算出逃,并说屠岸贾要的是他的江山,公主训斥国君,说大不了自己留在宫中,自己死了也不会让屠岸贾坐在这个金殿上。

  赵武跟无姜公子在太社聊天,赵武说让无姜见一下离楼,并说自己已经请离楼来了,当2人到了车架前时候,发现离楼已经中毒而死。赵武给无姜公子在出主意,让他回府。

  无姜来见草儿,草儿将真相都告诉了无姜,无姜来见屠岸贾说自己误会他了,真相他有都已经知道了。并询问了屠岸贾为什么封锁都城。屠岸贾告诉无姜这一切都是为他,并说让他取代国君。

  无姜来见程婴,程婴猜出来了无姜来找他是为何事,程婴给他出了分析了事情,并告诉无姜其实你面对不是事情而是自己。并说这事情主要是屠岸贾太怕,所以才要这样做。

  韩厥把赵朔生前所用的剑给了赵武,冉白告诉国君鲁国的史节车架已经达到宫门,并说鲁国史节只能等半个时辰。冉白说值钱的东西已经搬上车架了,到了鲁国一样享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