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火线三兄弟第5集剧情 田三林开枪打死了李天木
2013-06-20 16:36:55

  田二林让桃子关店之后到自己的房间,教自己点英语。田大林来到仓库找活,老板让他明天来,因为没有良民证,一天只有十五的大子,王惠云做好饭在屋里等田大林回来,田大林回来后王惠云问他找着活没,田大林说找到了。

  桃子在屋里教田二林学习日语,梁老板在福田料理店接上田三林,给田三林一身衣服,带着田三林进了福田料理店,桃子跟田二林说自己的爹死了,梁老板交代田三林记住料理店的布局,好逃跑。梁老板给田三林介绍李天木的情况,田三林跟梁老板胡乱吹牛,梁老板问田三林行不行,别坏了我的大事。梁老板给了田三林好几块大洋,让他孝敬老娘,就走了。

  桃子进来跟田二林说今天的生鱼片客人说不大好吃,田二林尝了一口说可以啊,桃子走了。王惠云的舅舅来找她,让王惠云找个机会把田大林弄出城去,还让王惠云过一阵子回去住,田大林在仓库干活一次抗两个麻袋。田三林在屋里,老娘进来看田三林穿的衣服,问他哪来的,让田三林别再外面瞎混,这里是北平。田三林把梁老板给的钱放到桌上,说自己算是尽孝了。

  田三林干完活刚要去领钱,警察来查良民证,吓得田大林赶紧走了,田三林在酒馆跟宋雅娟和他弟弟一起吃饭,田三林说走上这条道就是宋雅娟姐弟俩带的,宋雅娟让田三林赶紧跑,田三林说自己来娘还在这呢,往哪跑啊,两人对饮了一杯,田三林撂下一个大洋就走了。

  田三林来到福田料理店找李天木,桃子给带到二楼。到了二楼,田三林让桃子下去了,李天木正在和题本鬼子喝酒,两人喝的很高兴。田三林打开门没敢动手,又关上门,来到一个空房间,二楼的客人让田二林上楼去做生鱼片,田二林刚上去看到田三林开枪打死了李天木,田二林把田三林藏到了浅田夫人的房间。鬼子没有搜查到田三林,浅田夫人要去看看,田二林说现场很恐怖,吴店长把浅田夫人送了回去。

  田二林跟桃子在收拾出事的房间,田二林问桃子鬼子走了没有,桃子说应该走了。高木寅次郎来了,没让田二林和桃子收拾房间,仔细观察房间,想象着杀手是怎么杀人的,田二林问高木是干什么的,高木没回答。高木来到浅田夫人的房间,一下跪倒在天皇像前,之后就走了。田二林问吴店长那人是干什么的,吴店长说是宪兵队的,

  田二林来房间找到田三林,带着他出去了。王惠云在屋里焦急的等着田大林回来,二林把三林带出了福田料理店,田大林跟王惠云说自己碰上警察查良民证,自己在外面躲了一天,天黑才敢回来,王惠云让田大林以后别再去找活了。田二林问田三林为什么来北平城来杀人,田三林说自己在家里呆不下去,来找他又找不到。二林问三林为什么杀那人,三林说那人跟日本人勾结是汉奸,三林要带二林去见老娘,二林说等两天再去,田大林又来仓库找活干,伙计让他继续干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