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9集剧情 岳飞赶走士兵手下只有三十人
2013-07-08 13:51:32

  精忠岳飞第9集剧情

  张用经过化妆后白天与蜈蚣山的款项打了起来。虽然被人打过却被蜈蚣山的新夫人乌诗玛所救却悄悄给张用留了纸条。

  晚上张用一个人又上了蜈蚣山去见乌诗玛。原来乌诗玛是去年被吉倩强抢到山,乌诗玛留信是希望张用伸出援手救自己一命。乌诗玛手中竟然有整个蜈蚣山的地形图并且乌诗玛已经想好一个脱身之计。

  张用与乌诗玛说话间便听到外面传来乌倩的声音。乌诗玛假意答应愿嫁给乌倩,提出自己要置办一些东西。

  第二天一早岳飞来到训练场傅庆竟然又喝醉了。王贵和牛皋把人抓起将浸入水中。岳飞对从将士说道不管他们以前做什么的,为什么当的兵,必须以军规赏罚,御敌不在增兵而在练兵。岳飞根据士兵以前的职业而分配训练任务。傅庆以前是打铁的,岳飞问他现在让他走他走不了。傅庆说见岳飞说话一套一套的好像有些想法,愿意和岳飞一起到蜈蚣山,并说自己从没怕过,只要岳飞敢去他就敢去。岳飞任命傅庆为伏击队队长。

  晚上傅庆铸箭岳飞前来,傅庆不相信岳飞能开300斤的弓要见识见识,岳飞一箭射穿大树。傅庆惊讶的说自己开了眼界,服了岳飞。岳飞告诉傅庆自己也开了眼界傅庆铸的箭很棒。两人说话间王贵回来告诉岳飞张用天亮便会回来并且已经搞到地图。

  宗泽问杜允为何岳飞手下只有三十人,杜允说他们不愿跟着岳飞送死都被岳飞赶走了。宗泽见到岳飞训练的三十人便说岳飞有带三万人的才能。宗泽过去告诉岳飞答应给他一百人就一百人不足的让岳飞到自己帐下挑选。

  乌诗玛带着大脚丫子和独眼龙到山下集市买东西,张用扮做卖酒的。张用和乌诗玛一起忽悠让两人喝了酒醉倒。

  张用和乌诗玛一路逃跑在一处河中两人逃过了追踪。乌诗玛从小便有过目不忘的本事,她知道一条可以秘密走出蜈蚣山的道路,不过天色已晚要第二天一早乌诗玛才能带着张用出去。

  张用和乌诗玛回到了军营,张用告诉了岳飞那条隐秘的小路。岳飞告诉众人一个时辰后便出发进军蜈蚣山,岳飞观天象已经看出三天后天色有变,利于自己军队伏击。

  岳飞的军队已经被蜈蚣山上发现,乌倩,乌勇想着这次让岳飞有去无回。

  王贵带着一批人假扮客商故意被蜈蚣山的人抓起来,准备来个内外接应。

  军队中狗子要去尿尿但突然中了埋伏被射倒。敌人情况不明岳飞等人不敢露头,岳飞把自己的枪伸出去让狗子抓住爬回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