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33集剧情 若曦情史恼雍正
2013-07-16 18:32:07

  步步惊心第33集剧情

  若曦告诉四阿哥,他最恨的人应该是她,如果不是当年她对八阿哥的一句提醒,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四阿哥听后无法接受,若曦知道,她再也无法在这紫禁城待下去了,她让十三阿哥带给十四阿哥一句话“我愿意”…… 十四阿哥带来先帝当年赐婚的圣旨,要求四阿哥将若曦赐婚与他,原来当年先皇为了奖励十四阿哥在西北的战功,给他的一件赏赐。四阿哥气的脸色发青,但碍于朝堂威仪,暂时未能发作。 若曦要离开之事甚至惊动了皇后,她说两人经历过那么多劫难,好不容易在一起,劝她好好珍惜,但若曦心意已决。太医为若曦诊治,说她如果按时吃药调理,也只能勉力维持三四年的时间了。八阿哥故意在四阿哥面前提及当年与若曦的一段情,四阿哥气到无法忍受,知道当日若曦提醒八阿哥要提防自己,完全是因为她对八阿哥用情至深,妒忌、误会、伤痛,各种感觉接踵而来,四阿哥与若曦之间的裂痕已无法弥补…… 最终,四阿哥遵照先皇遗诏,将若曦许配给十四阿哥。出宫之前,八阿哥来与她告别,嘱咐她好好照顾自己,将这个紫禁城,将大家都忘记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