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1集剧情 若曦初到清朝
2013-07-17 09:40:47

  步步惊心第1集剧情

  身处2011年的白领张晓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清朝康熙年间的八贝勒府,被人称作二小姐“马尔泰?若曦”。身边的侍女巧慧告诉她,她是从楼梯上摔下来晕倒的,可事实上,那天她是与负心男友黄棣在街边争执,无意间触电撞上了飞驰而来的大货车,灵魂穿越到了清朝。 张晓渐渐了解到,在这个府里,八贝勒侧福晋姐姐马尔泰?若兰是她唯一的亲人,对她万事照顾,可王府窄小的空间关不住他一颗现代心,还听说要进宫选秀女,她一心想再借助外力穿越回去。一次与巧慧外出游玩,若曦因为见到撞车当晚的工头,情急之下冲到马队前面,千钧一发之际,马上人纵马一跃,救了她一命,没想到她冲撞的竟是四阿哥的马,四阿哥一语不发冷面离去,却让若曦对他印象极深。若曦因偷跑出去玩,府里的家仆因看管不利而受到八福晋的责罚,若曦冲动之下竟与八福晋明慧大打出手,让姐姐若兰十分难堪。 无聊的清朝日子里,若曦依次结识了八、九、十等阿哥,尤其是草包十阿哥,没心没肝却与若曦交往笃深。一次家宴中,被围成粽子的若曦逃出房间透气,偶遇以为她在伤心哭泣的八阿哥,贴心为她递上一枚手帕,让若曦对他产生了一种难言的情绪。八阿哥对若兰也关怀备注,可姐姐似乎并不接受,清心寡欲每天只懂敲经念佛。 若曦想再尝试一下通过撞马是否能穿越回去,竟然被她又遇到四阿哥和十三阿哥的马,十三阿哥及时勒马,四阿哥却看出若曦是想故意寻死,警告她如果下次还想死,就不勒缰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