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6集剧情 选秀过关入宫
2013-07-17 09:59:21

  步步惊心第6集剧情

  元宵节至,若曦与巧慧上街看花灯,巧遇十三与绿芜,几人相约去好馆子吃喝,又遇到十四和众位公子。十四见若曦与雅妓绿芜一块,觉得有失身份,急急将其带回交给八阿哥。八阿哥对若曦讲起之前与若兰的故事,让她一时间搞不懂,他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把她当成了姐姐的替身。 若曦在几位阿哥的帮助下并未被选中秀女,几位贵妃都出面要若曦,皇后不愿得罪任何一方,只得指派她去皇上身边做奉茶宫女。初入宫中,若曦谨言慎行,又加上自己在现代的智慧,渐渐得到皇上的信任,很快混的风生水起,当上了奉茶领班。因知道四阿哥将会是未来的皇上,所以若曦对他的喜好格外注意,还托十三阿哥向其打听。 太子在朝堂被人弹劾,皇上命众阿哥议事,十阿哥头脑简单,言语间对四阿哥不敬,为帮他脱身,若曦故意将茶水泼到十阿哥身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这一举动被太监总管李德全看在眼里,警告她以后少管闲事。但十四阿哥却因为若曦帮了四阿哥,觉得若曦有另攀高枝的打算,警告她不要辜负八阿哥。 若曦在宫中与四阿哥偶遇,他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对若曦和盘托出,让她以后有什么问题直接来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