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第17集剧情 太子求娶若曦
2013-07-17 10:46:36

  步步惊心第17集剧情

  九阿哥在城中喝酒,正巧遇见绿芜,知晓她是十三阿哥的人,便拉过来一番羞辱,好在十四及时赶到,将绿芜带走。十三得知后怒气冲冲找老九算账,差点就在宫中打起来,众人好不容易才将两人拉开。十四向十三打包票九阿哥绝对不会再犯,这才让十三心中郁结少了一些。 冬去秋来,敏敏的哥哥给若曦带来了敏敏的亲笔信,看见信中她描述与佐鹰王子斗智斗勇,十分合拍,很是为他们高兴,一时间,众人又开始关心起若曦的婚事,让她不得不思量。没想到突然传来消息,太子爷竟然求皇上赐婚娶若曦。 若曦闻言当即晕倒,听到消息的十四阿哥急忙去找八阿哥想办法,八阿哥决定,再次拿出太子贪污舞弊的证据,以此打击太子,救出若曦,四阿哥也在此刻来到病重的若曦身边,鼓励她坚持下去,一定会想办法为她解围。几方力量都在为若曦解围,此刻不同阵营的人为了若曦,都一起联合起来想扳倒太子。若曦知道,如果能挨到明年,太子就会二次被废,所以也暗自下定决心,不喝药,再借病先拖着,能拖多久是多久,寒冬腊月,她一盆冷水从身上浇下,重新病倒了。 此刻景国公上奏,弹劾太子参加结党会饮,皇上下令追查,若曦听闻,觉得事情可能有了转机,如果皇上下令调查太子党的人,那也没有必要把自己嫁给太子了,于是心情好转,病也开始好起来。 经过一场灾劫,若曦不得不考虑起自己的未来,她仔细思量自己的处境,决定依靠一颗合适的大树,以免再次遭受被随意指婚的命运,思来想去,觉得四阿哥是最佳人选,于是她带上四阿哥送的木兰发簪,直接问道他是否愿意娶了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