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成男人群戏 大叔完胜青春偶像
2013-07-18 13:39:25

  跨年大剧《楚汉传奇》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各种争议让“楚汉”一跃成为年末荧屏最热的话题。随着剧集的发展,这部女人当配角的历史巨制中,男人戏无疑是最大看点。陈道明,杨立新,孙海英和尤勇“四大中年型男”,对阵以何润东、段奕宏为代表的优质青年偶像,让《楚汉传奇》成为“老戏骨”和年轻演员演技大比拼的战场,而四位中年型男出彩的演技,让网友们直呼“大叔们要逆天了”。

  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台彪戏“老戏骨”陈道明更胜一筹

  在《楚汉传奇》开播前,陈道明版刘邦就备受关注,随着剧集的播出,陈道明版的刘邦果然不负众望,尽管也有评论说:“陈道明版刘邦太霸气了。”但瑕不掩瑜,陈道明最大程度的把刘邦的霸气、匪气、义气演绎的淋漓尽致,而高希希也表示:“陈道明的戏越到后面越好。”

  和陈道明一样,在这部男人大戏中,杨立新版萧何,尤勇版雍齿和孙海英版范增都大获好评,“他把萧何的老谋深算不动声色和时代感演的非常到位,太棒了。”此次在《楚汉传奇》中最摇摆不定的“反派”尤勇也获得不少粉丝倾心,尤勇饰演的雍齿以一头蓬发、破衣烂衫、黑眼袋的“草莽无赖”形象出场,可谓颠覆往日荧屏形象,让喜爱他的观众大呼过瘾又有看点。

  而与之相反的是,此前被高希希倍加推崇的何润东,演技却屡受质疑,“项羽能够和刘邦抗衡成就霸业,不是光有一身肌肉就行的,但何润东只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肌肉,表演还是过于程序化。”在不少观众尤其是中年以上熟悉楚汉历史的观众看来,陈道明饰演的刘邦无疑是满分,但何润东就有些差强人意,甚至被指“有陈道明陪衬之嫌,显得鲁莽有余,谋略不足。”

  《楚汉传奇》战争场面宏伟震撼众猛将上阵“肉搏”

  高达2.4亿的巨额投资,让《楚汉传奇》中风起云涌的战争场面仿佛电影般豪迈。千军万马的鏖战,盘根错节的枭雄博弈,双人战车、绊马索、盾牌矩阵,逼真的战争场面让男性观众大呼过瘾。在昨日刚播出的剧集中,刘邦率领800将令与秦军5000大军开战,一众猛将上阵与敌军进行肉搏,战场上万箭齐发火球四射,也让观众见识到大军攻城的震撼场面。伴随着剧集的播出,相信这部历史巨制还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视觉冲击,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