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76集剧情 项羽和刘邦会战
2013-07-19 09:45:32

  楚汉传奇第76集剧情

  项伯与萧何在两军面前谈判,战争让大家都厌倦了,项伯责怪刘邦,萧何主张议和就说议和。双方以鸿沟为界,东西分明,再不相犯。楚汉相安无事,萧何建议将扣押的家眷归还汉,项伯说项羽早已经安排妥当。

  吕雉和田氏得知,非常高兴。姐妹相拥,吕雉要回去让刘邦给田氏一个名分,吕雉希望田氏能和她一起跟戚姬斗,田氏却不想回汉营,她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傻女人。吕雉问田氏,你跟了他那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应该做好日子。田氏只希望他过的好,从此天下太平,除此之外别无他求。曹氏把原来刘季给曹氏的钱袋从胸口拿出来,让吕雉还给刘邦,刘邦欠田氏的。刘邦把钱袋放在心口。

  吕雉归来,刘邦给吕雉洗脚,说不管未来如何,都不再让吕雉辛苦,不管将来怎样,都永远将吕雉立为大夫人。薄姬拜见吕后,知书达理。戚姬拜见吕后,二人在扯家常之中,话里藏针。吕后问薄姬,你会原谅一心一意想害你的人吗?吕后看的出来,一心一意把汉王装在心中的人不多,吕后知道薄姬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愿和她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萧何原来立太子,是刘邦危难之际的无奈之举,萧何请刘邦收回成命,这样可以保后院的安宁。萧何拿出刘邦在病榻之时说过的话,刘邦反问自己说过这话吗,两人大笑。吕后用大度和容忍开始了自己的皇后之路。

  项羽和刘邦的楚汉战争不可避免。项羽不出意外地在主力上迅速主动,刘邦主要负责钳制项羽,派韩征六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