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58集剧情 无家可归的刘邦回沛县
2013-07-19 10:49:15

  楚汉传奇第58集剧情

  无家可归的刘邦等人最后决定回沛县,休养生息。看到老家的一切,刘邦不禁感慨万千。刘邦觉得自己很没用,五十万的军队说没就没了,之前的大好形势急转直下。现在手头也是兵微将寡。卢绾安慰刘邦,刘邦却因为这次失败变得喜怒无常,偏激的很。

  彭城又回到了项羽的手中,项羽很自豪,自己用几万的兵力就打败了对方五十万的大军。正当兴奋的时候,范增破了冷水,告诫项羽要居安思危,整顿内务。

  龙且押解吕雉等人也回到了彭城。范增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监狱查看。刘老令公大智若愚,抢了先机,让范增不好下手。范增告诉龙且,这个时候一定要小心翼翼的对待吕雉等人,不然有损项羽的威名。出于这点,吕雉等人在牢房中过的还算凑合。但是曹氏却没精打采,眼看就要魂归西天。但是吕雉却出言相激,让曹氏有了活下去的勇气,两人之间有了微妙的情谊。

  项羽提审吕雉,吕雉视死如归。项羽告诉吕雉,自己无意为难老弱妇孺,杀不杀全凭自己心情好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