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56集剧情 虞子期和项羽商议军事
2013-07-19 11:00:18

  楚汉传奇第56集剧情

  虞子期和项羽商议军事,虞子期建议还是等大军准备妥当,再攻击汉军。项羽不同意,下令各路人马准备出发,并沿途吸收四散在各地的楚军。

  虞姬安全的回到范增驻军的地方,范增急忙派人把虞姬送回项羽身边。楚军返回途中,季布再一次违抗军令,项羽很生气,责问季布为什么不听命令,季布坚持自己的作战方案,项羽最后还是赦免了季布。

  蒯彻又在韩信面前念叨如何向刘邦请罪,心虚的韩信却死要面子,拒绝蒯彻的建议。彭城中,玩乐多天的刘邦总算召见了张良,张良劝说刘邦要未雨绸缪,防范项羽的反击;刘邦却不以为然,觉得张良多虑了,同时张良又建议刘邦把兵权还给韩信,刘邦怒不可遏。

  刘邦找了个机会,让张耳和赵王这对仇人见面,两人见面果然打了起来,刘邦忙不迭的把架劝开,又大方的送出自己的领地,让两人化干戈为玉帛。

  虞姬顺利的回到了项羽身边,项羽高兴的同时又心疼虞姬吃的苦,虞姬安慰项羽,说只要霸王安然无恙,自己就满足了,两人和好如初。

  经过几天的急行军,项羽终于逼近了彭城,范增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