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53集剧情 刘邦萧何讨论汉军入关
2013-07-19 13:53:56

  楚汉传奇第53集剧情

  刘邦总算振作起来,与萧何一起讨论汉军进入关中后的各项事宜,萧何十分高兴,两人相谈甚欢。却不料此时后宫已经起火。

  戚夫人拜见吕雉后,在满姑的蓄意挑拨下,终日精神恍惚,导致胎位不稳。刘邦知道后,想找吕雉兴师问罪,却不知从何开口。反倒是吕雉察觉出异样,夫妻二人拌了几句嘴,这件事也算过去了。

  这天,吕雉碰见正和自己妹妹亲热的樊哙。若有所思的吕雉叫住樊哙,一番点拨,搞的樊哙莫名其妙,却也表示对自己是吕家的一份子。

  戚夫人和小刘盈在走廊聊天,吕雉走了过来,告诉刘盈以后尽量不要打扰戚夫人,以免触怒刘邦。胆小怯懦的戚夫人连连辩解自己不会向刘邦打小报告,结果适得其反。

  满姑串通了一个法师,故意指出戚夫人的房间风水不好,不宜生产。戚夫人找吕雉商量搬家的事情,吕雉误以为这是戚夫人在示威,打算回老家,结果却被樊哙等人阻止。刘邦又认为是吕雉闹事,容不下戚夫人,和吕雉大吵了一架。吕雉听从萧何的建议,最终还是回了老家。

  韩信在街上被一个叫做蒯彻的老人跟踪,老人说自己可以为韩信出谋划策,韩信半信半疑,蒯彻便滔滔不绝的点评起韩信的所作所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