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52集剧情 若姜伺机刺杀项羽
2013-07-19 13:57:09

  楚汉传奇第52集剧情

  韩信在军中饮酒,刘邦前来慰问,韩信担心刘邦会发火,谁知刘邦却轻描淡写,并告诉韩信,以后想喝酒,直接找自己喝即可。

  楚军营内,潜伏已久的若姜伺机刺杀项羽,不料被巡视的项庄看破,幸亏虞姬出手,帮助她化险为夷。回到帐中,虞姬巧妙的试探出若姜的真实身份。若姜告诉虞姬,自己的志向就是要刺杀项羽,替秦人报仇。虞姬最终说服了若姜,并送出营外。谁知项庄早就告诉了项羽,若姜又被抓住了。

  在项羽面前,若姜打算以死明志,项羽却放了若姜,并告诉她,想报仇随时可以动手。虞姬问及原因,项羽告诉她自己的志向是带领骁勇的将士开疆拓土,没有时间估计这些私人恩怨。

  汉王府中,萧何建议刘邦积蓄力量,共图大事。但是刘邦却牢骚满腹,指出自己这个汉王没有人看好,失望之余二人不免有些垂头丧气。但是萧何还是鼓励刘邦要学会忍耐。

  齐王田荣起兵造反,而龙且又被敌人围困。项羽有点焦头烂额。脾气暴躁的他做出部署后,便带兵出发。同时苦守多日的废丘终于被韩信用水淹所破。章邯战死。至此,汉军顺利完成了出关的战略意图。

  刘邦约韩信喝酒,二人酒酣耳热时,韩信指出项羽必亡的因素。刘邦好奇的让韩信点评自己和其他将领的作战水平,韩信说出了名扬天下的“多多益善”。刘邦满不是滋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