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楚汉传奇第42集剧情 范增集结楚军与项羽密谋
2013-07-19 15:40:25

  楚汉传奇第42集剧情

  魏兵见刘家没有男人,非要住在刘家。吕雉忙和二嫂商量对策,用开水浇魏军,魏军反抗,想要将刘父掐死,二哥不敢动手,吕雉杀了魏军。

  项羽的新安军营,虞姬跟项羽调情说自己重了,要把多余的口粮让给将士,项羽很感激。反声四起,一部分秦军打算暴动,抢了粮食就跑,二十万秦军就是二十万干柴,点上就是一把大火,司马欣得知想要报信,秦军将报信者杀死,士兵不相信司马欣,更不相信章邯。龙且听说秦军来抢粮。司马欣报告章邯,还不及反应,就被季布拿下。秦军与龙且发生战斗。项羽见章邯,章邯恳请项羽放偷粮者一条生路,项羽原谅了章邯,可龙且带着伤冲进项羽军帐,说秦军造反了,造反的人越来越多,项羽命钟离昧率五千军镇压。项羽与章邯对峙,项羽想给章邯一个机会,让章邯带军回去再战一次,章邯还是求项羽放过秦军,章邯对项羽的施舍,可章邯已不复当年之勇,国破家亡的章邯厌倦了战争,项羽十分失望,让章邯出去。

  范增集结楚军,开始了与项羽的密谋,钟离昧平息了叛乱,众将在项羽的军帐里商量,最后项羽承担了这个结果,不能被二十万人拖死。范增设计了坑杀的步骤,楚军在新安南,将二十万秦军赶到深谷,坑杀。

  项羽一个人在远处的山谷目睹这惨状,泣不成声。虞姬无法理解项羽的杀戮,一直以为可以用自己的爱化解项羽的仇恨,反战的虞姬悲痛欲绝,本来就已经很痛苦的项羽,也无法向虞姬解释太多,这就是战争的逻辑,战争的残酷,相对哭泣的两个恋人之间多了一道无法愈合的伤痕。项羽落寞地离开了虞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