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10集剧情 世民无奈迎娶无忧
2013-07-20 14:08:54

  隋唐英雄第10集剧情

  李世民晕倒在院中,李渊命令将历史名抬下,如意因为担心李世民不小心伤手,昏倒的世民不停的说梦话不要抢走我的如意。无忧在凉亭中吹箫,真是无忧哥哥过来告诉她李世民回来了,因李渊夫妻不同意李世民与如意的婚事病倒了,到现在还高烧不退。无忧听过后对李世民重情重义感慨。这是仆人过来并报刺史府来人有事商议,好像是提亲。无忧哥哥询问过无忧后并前去回见。

  晋王正在跟王妃饮茶谈话,说李世民回去已经数日应该快有消息了,这是仆人呈上李渊的书信,晋王甚是高兴以为是关于世民和如意婚事的信件,看完信件后,原来是李世民和无忧婚事的请帖,晋王非常生气,怀恨李渊,王妃对于李渊不想跟他们联姻必定成为晋王府敌人,并命人找回如意回来。在凉亭为李世民没有消息而瞎胡猜想,丫鬟帮李世民说话说李世民有可想要给她一个惊喜,并调侃公主着急嫁人。

  李府医生正在为李世民诊断,李世民昏迷一直没有清醒,医生告诉夫人说世民是急火攻心一时难以痊愈,如果放血有可能好转,并给李世民放血。晋王把李渊的书信告诉如意后,如意非常生气,并要去并州找李世民,晋王只好下令不让去。宇文成都对晋王表明自己的心意,愿意守候如意公主一生一世,晋王听后让宇文成都回去并报家人,下月将为二人完婚。

  李渊收到晋王的请帖,如意跟李世民是一天的婚期,李渊分析晋王已经把自己视为仇人了,自己经营一声,可现在却让晋王和太子2人都站在了自己对立面,以后恐怕没有自己的好日子过了,夫人告诉李渊现在应该挺起胸膛应对。

  李世民的迎亲队伍到了长孙处,媒人催促无忧时间到了,无忧哥哥将无忧送嫁,醒来的李世民问仆人外边为什么锣鼓震天,仆人告诉今天是他的大婚日子,世民听后非常生气,夫人赶来告诉李世民不要如意今天也下嫁宇文成都,李世民听后情绪低落。李世民为了不让父母为难迎接无忧进门,心情始终高兴不起来。宇文成都在洞房内挑开盖头以后发现新娘竟然是玉儿,看见后非常生气。玉儿告诉宇文成都这都是郡主的意思。拜堂后的李世民回新房的时候,如意赶到看到李世民后非常生气的跑走,李世民与要追如意却被李渊夫妇拦下。洞房内李世民的母亲让李世民从大局考虑,并交给无忧一把锁让他可以从里边把们锁上也锁住他男人的心,无忧把锁交给李世民,并让李世民去追如意,告诉李世民锁住人但是锁不住心。

  李世民追如意而去,如意冒雨一路上前走,一路骂李世民骗子,宇文成都也离家出门追如意郡主。如意郡主来到河边大声喊如果自己喊道10声李世民不出现,会让他后悔一辈子,船夫告诉郡主让他上船,他等的不会再来了,郡主不放弃依然在数数,可以李世民还没有出现,郡主依然不放弃,说自己在数一次,如果李世民在不出现,他就跟船夫一起过河。郡主希望奇迹会出现,闭眼祈求着并数着数。李世民却在路上赶来,郡主数完后,可李世民并没有出现,生气离去。李世民赶来后船已经没有了踪影。在船上的如意一定盯着李世民送给自己的匕首发呆。如意用李世民送给自己的匕首割腕自杀,并船夫救下。回到家中的李世民闷闷不乐,与谁都不说话。

  太子府内太子为自己不保太子位置,陈良妃给太子献计,说李渊现在并州招兵买马,让太子向皇上说他有谋反之心,太子听后非常高兴说李渊跟晋王因为如意事情2者之间不合。太子将李渊事情上报皇上,皇上听后分析李渊能力各方都很好,如果要拥兵必定成隋朝的后患,并派钦差前往并州监督李渊。宇文成都看着如意的匕首骂郡主是骗子,这是如意醒来,郡主看到醒来的宇文成都非常惊奇,船夫告诉郡主说是宇文成都救下了他。并让船夫送她回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