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37集剧情 内奸密谋 谋害岳飞
2013-07-29 14:40:13

  精忠岳飞第37集剧情

  孝娥在那里梳理头发的时候,岳飞上前抱住他,并说这里像个家了。岳飞自责,自己该怎么补偿她这一路受的苦?孝娥不要求他的补偿,只求他早日击退金寇,还我乐土。岳飞说等击退了金寇,他们就过那种田园的生活。岳飞将玉佩戴到了孝娥的脖子上,叮嘱她再也不能把玉佩丢了,让它保佑他们一家人平平安安。

  手下向金兀术报告,岳飞在宜兴张渚镇屯兵,药商张大年给他们备足了粮草。四太子觉得他们现在是要追着赵构走,军帅则说起,如果他们在前面追赶赵构,岳飞就会在后面追着他们,而岳飞现在就是羊兔为虎,养虎为患,所以他建议四太子,连年征战,不如松一松缰绳,他们现在应该及时的返回北方,要不然岳飞被岳飞斩断后路,可是四太子却执意要搜山检海,而岳飞这根刺有人替他们拔。

  王燮收到了杜充的来信,信上面写着--除岳飞。孝娥做了几个菜,王燮走过来想要往菜中下毒,却未得手离开。岳云在那里与爹爹比试射箭,这时岳飞感觉眼睛慌忽,看到爹爹竟然脱靶,岳云上前查看。素素帮岳飞把脉,之后命人去抓药,岳飞要求素素给自己扎两针,素素决定试试,扎过针之后岳飞感觉好多了。

  孝娥看得出来,素素对岳飞情分不浅,岳飞说自己一直把她当妹妹看。牛皋作寿,他带着兄弟们去了桂娘那里吃饭,桂娘和牛皋玩起了三国拳,谁输了谁喝酒,牛皋不停的被罚酒喝,牛皋醒来看到自己光着身子躺在床上,桂娘端着汤走了过来,牛皋质问她,昨天晚上他们没发生什么吧?桂娘说他们才刚刚开始,牛皋一听便说完了。

  牛皋向王贵说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王贵说他这下可得想清楚了,这时桂娘来给牛皋送猪蹄,牛皋吓得赶紧躲了起来。娟儿在那里照顾受伤的喜鹊,岳云走过去和她一起为喜鹊搭屋。张大年质问梁兴,这些年素素到底在哪里?梁兴实话告诉张大伯,素素已经加入忠义社。

  看到爹爹前来,正在练武的素素赶紧停了下来假装绣花,爹爹指责自己不喜欢什么,她偏做什么,素素说自己是真心想为大宋尽一些力,而自己为何不能像爹爹一样为大宋出力?爹爹说她是一人女孩,就应该呆在家里相夫教子……素素指责爹爹真是蛮不讲理。岳母上前劝素素,让她回去好好的跟爹爹谈谈,相信他一定会理解的。

  素素跪下来请求爹爹的原谅,爹爹说自己每天担心她过得好不好,自己不求她励精图治,只求她平安快乐。素素向爹爹道歉,爹爹明白,她还在为她娘的事情而怨自己怪自己,同时他向女儿说起,当年自己竭尽全力也没能救得了身患重病的妻子,而这么多年自己虽然纳了妾,可是始终有个位置是留给妻子的,素素依偎在爹爹的身旁,爹爹希望她回家来。

  杜充抓住了张大年,因为张大年假借运送草药,实则运送兵器,四太子决定利用张大年引蛇出洞。素素得知此事一人匆匆冲了出去,娟儿赶紧向岳飞报告此情况,请求他派兵去救老爷。岳飞承诺一定会把他救回来的。岳飞命牛皋四人跟自己一起去,王贵质问大哥,为何不让自己一起去,岳飞说三军不可一日无帅,所以把大军就交给他,同时他交待王贵,要小心王燮,万一有什么事情去找高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