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38集剧情 金人来犯 调虎离山
2013-07-29 14:41:44

  精忠岳飞第38集剧情

  手下向王燮提议,他们杀不了岳飞,不如将岳飞的家小……王燮却阻止,因为王贵还在这里,而且还有那个高宠,所以现在还不是时候。哈蜜蚩见岳飞大军离开,带人赶紧换上宋人的衣服。素素悄悄的打探到爹爹被关押的地点,又听到了金兀术与杜充等人的谈话,得知他们这次要利用爹爹将岳飞一网打尽。待金兀术等人喝醉的时候,素素偷偷的拿走了桌子上面的钥匙,而此时金兀术却睁开眼望着她离开。素素带着爹爹准备离开,这时金兀术等人包围了过来,素素让爹爹赶紧走,自己则与金贼打斗了起来,这时杨再兴赶到,与金兀术撕打。为了保护爹爹,素素不小心受伤,待金贼要杀掉素素时,岳飞赶到救了她一命。

  哈蜜蚩打扮成一盐商,匆匆向孝娥说起,岳将军在路上遭人埋伏……孝娥赶紧去找王贵帮忙,见王贵带人离开,哈蜜蚩和王燮二人哈哈大笑。王贵一到路上,便遭遇金兵包围,王贵命兄弟们杀出去。手下向王燮报告,高宠不在,他手下的那些兄弟是不会轻易出手的,王燮下令动手。

  王燮带人霸占了张府,杀死了家丁。岳母指责王燮知恩不图报,还要杀了岳飞 。王燮则说下一个人就是她,孝娥质问王燮,岳家军并没有招惹他,他这是为为何?王燮说只有绑了他们,才能拿到岳飞的人头献给大金的四太子。正当他要将岳家人绑起来时,高龙高虎带人赶到阻止。岳飞从窗户那里带走了张大年,金兀术下令追。王燮命手下杀出去,此时岳霖拿着弹弓将王燮打倒。

  王燮不敌高龙,死于他的枪下。因为王贵等人遭到埋伏,死伤了许多将士,为此王贵失意的跪在地上。岳飞带人回来,看到此番情景不知为何?得知王贵私自带兵出去,岳飞生气的将他一脚揣倒在地,指责他是怎么做统帅的?王贵自知行事鲁莽,愿领军法--论罪当斩。岳飞下令将他拖出去斩掉,众兄弟跪下来替王贵求情,可是岳飞执意如此,王贵哭着说来世他们再做兄弟,之后便向校场走去,大家不停的替王贵求情,此时岳飞想起了他们兄弟在一起的日子,不禁闭上眼睛流下了眼泪。

  孝娥跑过来告诉岳飞,王贵是冤枉的,岳飞再次声明,岳家军的一律事务内眷不得干涉,所以她的账一会儿再算。王贵拜托嫂子照顾好大哥,孝娥跪下来请求岳飞放了王贵,砍了自己。岳母走了过来质问岳飞,如果王贵有难,他会不会发兵去救他?他若砍了王贵,就等于砍了他的胳膊,无情无义,他砍的就是兄弟们的心……岳飞说如果自己饶了他,怎么对得起死伤的兄弟,那些伤员站起来告诉岳飞,他们不怪王将军。最后岳飞下令,打王贵一百军棍。

  高宠质问岳飞,如果自己犯了同样的罪,会不会也这样责罚自己?岳飞说定斩不赦,而且他现在还来得及不加入岳家军。牛皋帮王贵擦药,他抱怨,大家都是兄弟,下这么重的手。素素帮杨氏治疗,告诉她可以睁开眼睛了。杨氏看到了高宠的脸,于是上前抚摸,得知娘子眼睛已好,高宠跪下来向素素道谢。

  素素一人在那里发呆,满脑子想的都是岳飞,这时岳飞走过来质问她的伤怎么样了?素素说已经没事了,待岳飞要走时素素叫住了他,却说没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