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44集剧情 迎娶桂娘 金兵内斗
2013-07-29 15:23:10

  精忠岳飞第44集剧情

  大家都热闹着让桂娘和牛皋喝酒,这时岳云和娟儿目光交汇,岳云本想解释,娟儿一看到他便掉头离开。张大人建议皇上,轻判匪判,此例一开,日后怎可服众?赵鼎则说那些匪寇也是大宋的子民,而且苛政猛于虎。皇上觉得岳飞说得有理,所以下令照岳飞的意思去办。张大人质问秦桧,刚才为什么不在皇上面前说句话?秦桧则说皇上这是在给岳飞面子,因为岳飞的功劳很大,张大人提议灭灭岳飞的威风,秦桧则说应该让岳飞的功劳更大。

  大臣们都在等待着金王上朝,下人来报皇上身体不适不能上朝,粘罕质问他,连自己也不见吗?说完他便想要硬闯进去,四太子金兀术赶紧上前阻止,并邀请他到自己府上喝杯酒。粘罕抱怨,皇上为什么那么相信完彦亶那小子?他们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凭什么便宜了那小子?见四太子无语,粘罕提议,如果自己做了大金的皇帝,他就是统帅,到时候他们兄弟一统天下。

  四太子无语,粘罕质问他是不是被黄天荡一战打破了胆子,四太子生气的说黄天荡一事是因为大金的战士不善于水战,而当时自己还不是把赵构找得逃到了海上。粘罕说起,当年他之所以会输,就是因为把战线拉得太长了。四太子将手下叫过来,商议如何报黄天荡一仇?哈蜜蚩提议他不要鲁莽行事,四太子则说不行,自己要为那未出世的孩子报仇,杜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梁红玉在那里修理琴弦,她打算交彦儿开始学弹琴。韩世忠告诉夫人,朝廷下了诏书,又要开始打仗了。粘罕硬闯入了皇上的寝宫,将那些侍卫一个一个打倒,之后他命人前去通报皇上,说自己有重要的军情要报。皇上质问粘罕,此次带来的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粘罕说皇上不在,朝堂上下搞得乌烟瘴气,因为储君之位未定,现在都有人要造反了。

  皇上质问粘罕,都有人要造反了,他为何还说是好消息?粘罕说只要他把大权交给自己,大局自己帮忙看着,自己他手里有了兵权,看谁还敢乱来。皇上听此又咳嗽了起来,粘罕要求皇上今天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准……下人上前阻止,皇上说治国靠的是人心所向,如果现在把兵权交给他,对他不好。粘罕要求皇上把王位传给自己,自己帮忙完成一统天下的梦想。皇上听此说自己累了。

  皇上自责,这些年自己对粘罕太放纵了,应该把草分给斡离不一些,但凡他有些实力,就不会让粘罕张扬跋扈。乌棱思谋提议不是还有四太子吗?皇上说他是一个帅才,留在自己身边委屈他了,之后他命乌棱思谋把金兀术找来。

  手下向梁红玉报告,前来传来消息,韩将军在泗水被围,危在旦夕。梁红玉命人传信给将军,自己会带兵亲自解救。梁红玉带兵前去,却意外受伤,而且得知这是金人设下的骗局。梁红玉被金人包围打成重伤,这时她看到金兀术站在那里,尽管梁红玉命人布阵对付金兀术,可也不是他的对手,看着自己的手下被金兵一个一个杀掉,梁红玉不禁愣了。梁红玉想要跟金兀术决一死战,不料却被他打倒在地吐血,此时韩世忠骑着马匆匆前去营救夫人。梁红玉几次站起来冲上前,却被金兀术杀死。

  手下想要将梁红玉的人头带回去,可是金兀术却阻止,因为梁红玉身负重伤还与自己顽弹抵抗,实在是女中豪杰。金兀术下令伏击韩世忠,这时手下来报皇上密令召他立即回去,因为粘罕要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