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忠岳飞第47集剧情 秦桧亲信 前往议和
2013-07-29 15:36:34

  精忠岳飞第47集剧情

  皇上担心伪齐会和金人联手,那样的话大宋就毁灭了。他觉得吴氏跟着自己过了苦日子,自己绝对不会再让她受苦。

  右相询问皇上应该如何守护襄阳,皇上心里也在思考这件事情,想要岳飞班师回朝,右相试图阻止却没有办法,此时太监来报金兀术已经和伪齐联手,现在正带兵南下。右相建议让岳飞留在襄阳和金兀术再战,可赵构却胆小怕事。不愿与金人再起冲突。右相离开后,秦桧来觐见皇上,说起伪齐和金人联手的事情,秦桧给皇上献上一计,要与金人化敌为友,皇上采纳了秦桧的建议。

  夫人在玉器店里,用五千两买了一块璞玉,惹得民众义愤填庸的跑到家门口去闹事。隐晦回来之后发现了大门口的众人,让秦熺掉头走后门。

  岳飞和牛皋张宪在一起商量对抗金兀术的事情的时候,接到了赵鼎的密函,知道了皇上派人去和金人议和了,大家心里很气愤,岳飞不愿按照皇上的想法班师回朝,按照自己的计划继续和金人对抗。

  牛皋和张宪在一起吃饭,两个人在一起大声聊天以吸引秦熺的注意。秦熺来到金兀术的大营里谈论议和的事情,让金兀术和岳飞打仗的时候,做做表面功夫,被金兀术拒绝。秦熺把自己的酒馆里听到的话转给金兀术听,让他见好就收,大宋皇帝会为他进贡白银。金兀术怀疑岳飞的真正动机,派人去查看。探子回来报,岳飞已经带领大军撤出了襄阳,金兀术很高兴即刻整军攻打襄阳,不料却中了岳飞的计。

  赵鼎来到岳飞的大营里,转达皇上的意思,询问岳飞如何分配军功,岳飞把功劳都分给了张宪等人,独独忽略了岳云,岳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王贵把烤全羊端上来让赵鼎吃,可岳飞只割下来一块放在赵鼎的面前,剩下的都送给其他的将士们。

  岳云在马厩里大发脾气,对父亲隐瞒自己的功劳心有不甘,被岳飞看到了前来劝慰,岳云觉得父亲对自己不公平,岳飞把事情一一分析给他听,告诉他这个世上没有绝对的公平,需要他要有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所有的事情,没有战不胜的敌人,只有战不胜的自己。

  岳母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孝娥给她熬了药,喂她喝下,孝娥看着岳母的样子,心下担心想给岳飞写信让他回来,被岳母阻止。

  金兀术回到大营里很是气愤,翎儿知道是因为粘罕,他才会这样,可是他和粘罕都是自己的亲人,不希望他俩中的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翎儿让他想办法把刘豫的事情解决了就能够得到完颜亶的另眼相看。手下人抓到了一个大宋信使,金兀术看到信的内容,心里有了主意,让刘豫做替死鬼,可是却又中了岳飞的反间计。

  完颜亶在狩猎的时候,猎物被粘罕抢走,完颜亶心中气愤,设下计谋,给粘罕一个杀自己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可以除去他的机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