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21集剧情 伍云召突围带儿逃亡
2013-07-30 11:11:31

  隋唐英雄第21集剧情

  陈良妃自己想自己跟着这个废太子永远也报不了亡国之恨,陈良妃不顾熟睡的太子自己一个人出寝宫来到园亭摘了一把红豆,杨勇醒来发现不见陈良妃非常着急,这是陈良妃返回寝宫,杨勇告诉他不要抛弃自己,他现在除了爱妃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杨广太子跟太子妃回到太子府,太子妃询问今天是否前去看望杨勇,杨广对太子妃说杨勇现在已经彻底无望了,并说杨勇还是想要见皇上,求自己做一个农夫。太子妃告诉杨勇其实他去看杨勇并不是真是的意思,其实是去看陈良妃,并告诉杨广要远离这个张丽华,他可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劝杨广远离他。杨广对太子妃说就是一把利刃也要看在谁的手里。陈良妃让侍卫交给杨广一个匣子,原来里边装的是他采摘来的红豆做的手镯。

  陈良妃打扮成侍卫的装扮出了寝宫, 并上了一个马车,把他拉到了一个院落,一个蒙面人告诉陈良妃,从现在起你不是陈良妃了,叫张玉环,以后就是太子的妃子,醒来的杨勇看到挂在床头的红豆手镯,并看到陈良妃留下的书信,说她走了,他一定要推翻这个所谓盛世的朝廷。太子看后非常伤心。并说自己是冤枉的。谯城城内官兵敲锣宣传抓住一个响马大道,并把响马绑在街上视众,朱灿请二位负责看管的衙役吃饭,并提出要求要给响马送一些吃的,免得饿死了他们2个人受连累,朱灿送菜给响马,并看一条汉子,并答应帮忙救他,响马告诉他让他上陀罗寨找一个伍大王。朱灿来到陀罗寨见到了伍大王。伍大王询问朱灿来他寨做什么,朱灿告诉伍大王自己受熊阔海之托前来找他前去搭救,并告诉伍大王自己跟熊阔海并不认识只是不想让人受冤而死。县衙宣判熊阔海斩首时间已经到了。熊阔海大宣自己后悔啊没有听他的去当响马,刽子手准备执行的时候伍大王出现劫持法场救下熊阔海。

  伍大王跟熊阔海来见朱灿,朱灿的母亲正在为了朱灿不好好的做生意缺跟响马混在一起,伍大王和熊阔海急忙上前,愿意受罚,朱灿母亲得知二人也是无父母之人,也就不舍得下手,伍大王询问朱灿母亲刚说的伍大人是谁。老母告诉所说的伍大人是谁后,谁知道所说的伍大人竟然是伍大王的弟弟。熊阔海告诉他跟伍大人别过的时候,伍大人告诉他气兵的事情。

  伍大人对所有将领说愿意放下抵抗,将领们劝说自身城池坚固,并没有输了,伍大人为了城中百姓,愿意放弃地方,不能让城中百姓跟着受苦。这是丫鬟前来禀报,夫人为了不影响伍大人突围自尽了,伍大人听了急忙前去查看,并把自己孩童裹于胸前独自出城。最终杀出了一条血路突出了重围。伍云召被后边的追兵追走投无路,这是朱灿看到了与追兵打斗的伍云召几梦前去帮忙。终于击退追兵,伍云召因体力不支晕倒过去。

  原来伍家受牵累跟太子有关,杨广因为伍家扶持杨勇,所以现在才收到了牵累。并将孩子教给朱灿让他帮忙照顾自己的孩子。追兵来打朱家镇并将包围了朱家镇一定要抓住伍云召跟他的孩子,朱灿母亲让朱灿带着孩子离开,家里边自己照应。追兵让朱灿母亲交出伍云召和他的儿子,并让官兵血洗了朱家镇。伍大王跟熊阔海赶来击退追兵。厚葬朱家镇死亡的相亲及朱灿母亲,带领朱家镇百姓起义并席卷了江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