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35集剧情 杨坚驾崩杨广登基
2013-07-31 14:13:21

  隋唐英雄第35集剧情

  杨素询问太子皇上病情如何,太子禀告不容乐观,杨素告诉太子应速做准备,太子命众臣分头准备,并让杨素不回京城,随自己留守仁寿宫。太子会把换上告诉杨素,并让杨素制定对策,并询问杨素怎么把应对措施告诉他,杨素告诉太子自己会将宫中的动静写密信教心腹转交太子。皇上召见驸马询问宫中的动静,并告诉驸马太子之事有可能冤枉的,就不要为太子之事用心了。驸马并告知皇上太子正在私置办龙袍銮驾,皇上询问驸马多次诋毁太子,是否他们二人存在恩怨,驸马表明没有后皇上让其离开。

  太子给皇上请安,惠儿2人想要退下,皇上并没有同意。太子正在理政,宫人呈上杨素送来的密宗,并将书信交予宫人让转交越王。驸马夜闯废太子寝宫,告诉杨勇皇上病了,并带走杨勇。侍卫送来急件,太子看了生气万分,原来是废太子杨勇逃走了。并让太子妃回一趟东宫找张丽华,她知道怎么办。

  驸马前来见皇上,把救下杨勇事情瞧瞧的告诉了皇上,皇上询问驸马关于杨勇的情况,并说自己对不起他,让他隐姓埋名做一个平民。驸马领命后退下。张丽华听后杨勇逃跑的消息后,给太子妃商量召集侍卫围困仁寿宫。随后命人召集五千精兵悄悄向仁寿宫前进。皇上病情严重,告诉太子自己即将去见皇后,并说自己死后让太子照顾好惠儿二人,还有一人就是废太子杨勇给他留一条活路,不要斩尽杀绝。惠儿以换衣为由离开,太子紧随其后离开。这是宫人给太子送来杨素的信件,皇上命人送上,并让人宣读,得知一切消息。皇上听后非常生气。并宣柳尚书、元侍郎上殿,太子跟随惠儿来到寝宫,并表达对惠儿的垂怜。并轻薄惠儿。皇上得知惠儿受到太子轻薄后,甚是恼怒,并说自己被太子骗的好苦。

  柳、元2人大人赶到面见皇上,皇上当着2位怒斥太子,并命人召杨勇进宫见驾,柳、元二人猜想杨广不会就此罢手,二人商议分头行事,太子前来找杨素前来寻求帮助,杨素出策利用太子府兵马逼宫。姬大人带人将柳大人缉拿。张丽华带领五千精兵与元大人的侍卫大战起来。宫人前来禀报皇上,宫中已经都换上了太子府的人,并且太子府的人已经攻打进来。太子来到皇上跟前,此时皇上已经龙御归天。太子杨广悲痛万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