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41集剧情 杨广命李渊建行宫
2013-07-31 15:01:56

  隋唐英雄第41集剧情

  李渊来到宫中参见杨广,杨广故意装做热情招待李渊。李渊向杨广透露来京城主要有一个目的,便是将五万两银子捐献给皇帝修运河。随后李渊便告辞离开了京城。

  待李渊一走,杨广找到萧妃,萧妃见杨广一来,便透露出李渊没有中计上勾的事情,同时还透露已将与李渊在个儿子有婚约的妃子送离了京城。杨广一见三个美人离开了京城,心中多少有些婉惜,随后杨广来到了张丽华的寝宫,张丽华一见杨广来了,遂高兴不已地将投入杨广的怀抱中。

  李元霸在通天寺学武三年,终于练就了一身好本事。李元霸的师傅见徒弟学艺有成,于是吩咐其下回家。随后李元霸抗着二只大铁捶回家,因为铁捶过于沉重,李元霸刚回到家门口便摔倒在了当场。正好李世民三兄弟从远处走来,一见4弟被铁锤压倒,几个兄弟笑哈哈地扶起了李元霸。

  杨广设计陷害李渊的计划不成又生一计,不久之后颁发一道圣旨给李渊。李渊读完圣旨内容心知杨广又在为难自己。杨广命令李渊在三个月内一定要建好晋阳宫。这明摆着故意为难李渊。李世民当场表示杨广有意为之,明知建造晋阳宫最少也有半年时间,竟然强行规定李家人要在三个月内建好晋阳宫。可是皇帝的旨意不能违抗,倘若抗命不建晋阳宫,就给杨广有了除掉李家的借口。李渊父子一经商议,决定上通在寺寻找寺庙主持帮忙。

  随后李家4兄弟来到了通天寺,寺庙主持一见是李家公子,还未问清原因,李世世便向寺庙主持请求帮助。主持则要与李世民下一盘围棋,只要李世民胜了他,他才愿意帮忙。李世民只得与主持下棋对战。一盘棋下完,主持输给了李世民。

  李世民这才把皇上修晋阳宫的事情说了出来,并且要求主持拆掉通天寺以便利用寺庙的砖瓦。主持闻言询问李世民拆寺庙的主意是谁出的,李世民透露是大哥李建成出的主意。主持闻言哈哈大笑,当场反对拆寺庙的主意。

  李元霸见主持不答应,当场表示反了皇帝,让李家人坐上皇帝的江山。可是片刻之后,主持竟然又答应拆掉寺庙。

  一日宇文成都趁着与如意游花园的时候向其表露爱意,如意则当场表示只把宇文成都当成哥哥看待。宇文成都闻言毫不气馁,当场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真爱打动如意。

  皇上要出游并州,宇文成都获知此事之后来找如意。如意因为一件事情本来不打算理宇文成都,宇文成都便故意透露皇上要游并州的事情,如意一听好奇心立即升起,迅速来到宇文成都面前追问皇上游并州一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