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第50集剧情 麻叔谋被释放封赏
2013-07-31 16:47:08

  隋唐英雄第50集剧情

  张丽华伴随杨广视察完麻叔谋的家况,随后便乔装打扮来到关押麻叔谋的监狱,叮嘱卫兵好生看管麻叔谋的个人安危,卫兵见状面有难色,透露到时要有权贵官员来杀害麻叔谋的话自然是不敢阻拦,张丽华见状便把一张令牌交到卫兵手中,叮嘱卫兵要是遇到权贵人士,凭着令牌便可阻止对方行凶杀人。

  杨素与一众官员进行一次秘密商议,提及麻叔谋的事情,官员们决定跪在武德殿向皇帝施压。紧跟着杨素又想到了废太子杨勇,一提到杨勇,众官员认为邀请杨勇一起向皇帝施压胜算更大,于是杨素派人来到杨勇的家中进行劝说,不料杨勇当场拒绝了官员们的邀请。杨素见杨勇不参加只得做罢,随后便带领一群官员开始在武德殿长跪不起,萧妃从下人口中获知杨素等人在武德殿跪地之后,也跑到武德殿跪在殿外向皇帝施压。

  杨广与张丽华则坐在宫中喝酒吃菜,随后便吩咐一帮士兵包围住了武德殿。不久之后,另一帮官员忽然来参见杨广,并且透露杨素勾结废太子杨勇企图造反。杨广闻言大惊,写了一份圣旨命人在武德殿宣读,当场将杨素的阴谋公之于众,最后将杨素等人关进了大牢里面。

  麻叔谋一见杨素等人身着囚服入狱,当场哈哈大笑,声称老天有眼。不久之后,杨广又写了一份圣旨派人送到监狱中,以此宣布麻叔谋无罪。恢复官职的麻叔谋对杨广感恩涕零,当场表示要追随杨广一生一世。杨广则叮嘱麻叔谋好好修筑运河。

  事后杨广来监狱中看望杨素,并且透露杨素的二个儿子起兵造反的事情,同时杨广还将杨素二个儿子的作战方案说了出来,杨素一听作战方案便知二个儿子已无生还希望。杨广见杨素沉浸在悲痛中,当场又表示不会杀害杨素。

  平息了杨素之乱后,杨广开始在民间微服私访考查修筑运河是否对百姓有益,一日在几个随从的陪同下,杨广在雪花飘飘中与一个扎住在河边的小老板谈话,小老板表示要是身边的运河修筑好的话,以后的生意一定非常好。杨广闻言便询问小老板认为多久才能修好运河,小老板声称至少要一百年。一旁的随从见小老板说话没有分寸,当场就想进行阻止,杨广看在眼里迅速示意随从住手。

  随后杨广冒着严酷的寒冬继续到各地视察工作,直至中午用餐的时候,杨广才停下来休息,休息吃饭的时候,一随从忽然送来一份急报,杨广从随从手中接过急报打开一看,面色立即变得凝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