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陵王第9集剧情
2013-08-02 17:36:07

  兰陵王第9集剧情

  周军军营中,前段时间身中剧毒的雪舞体软如绵,只能用着仅剩的力气握着兰陵王送给她的玉佩,思念兰陵王。

  宇文邕强行带着雪舞观战。此时的洛阳城外,已被尉迟迥所领的八万大军给紧紧包围得密不透风。打着宇文邕军旗的突厥大军,也从西面缓缓前来,跟原本的周军会合,顿时旌旗蔽空,围城的周兵多的犹如密密麻麻的黑蚁群,声势浩大。看到这样惊人的阵仗,已披着战甲的宇文邕深感体内热血沸腾,迫不及待要见到周兵万马奔驰,杀得齐兵血肉横飞的战场。

  但宇文邕正想长驱直入之时,一群穿戴黑色与赤红卫甲的齐国骑兵戴着鬼面具,从邙山那方直冲过来,从后方杀入,气势骇人,犹如一条所向披靡的火龙,迅速杀入周兵之中,周兵被杀得措手不及,落慌而逃。所有的周军看到这鬼魅军队恐怖的气势,全都骇然。

  领军之人将脸上的鬼兽面具缓缓拿下,乘骑在马背上的,是英姿飒爽的兰陵王。兰陵王以不可思议之姿,以五百奇迹击退十万,挽救了齐国,并救回了他日夜思念牵挂的杨雪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