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追鱼传奇第18集剧情 赵端终于向唐心表白
2013-08-06 17:08:34

  赵端很后悔,把自己喜欢的人拱手让人,但是也没有办法了。这天,秦公子来迎娶唐心,唐心打扮停当出去。遇到张珍叮嘱他,要照顾好兰姨和红菱。唐心上花轿,兰姨交代她事情,并给她盖上红盖头。唐心的花轿在路上遇到了一个蒙面人劫了她的花轿,那人把她关到一间茅草屋内。原来截唐心就是赵端,当他把门板打开之后,唐心却鼓足了劲撞向门板,一下子就把赵端弄进了旁边的池塘。秦公子及时赶来,又让赵端的计划落空了。落汤鸡的他走在两人身后,难过的要命。

  赵端亲自做了包子给唐心吃,唐心一看这个包子很是难看。一尝包子说真是难吃,赵端走了。秦公子看到包子跟她说这个包子是赵端包的,跟她解释,唐心还是把包子丢掉了。回到家里,唐心就发呆了,兰姨觉得不对劲,就过来问她。唐心告诉兰姨,赵端给她送来亲自包的包子,自己却说很难吃,觉得赵端变了一个人。兰姨说赵端是喜欢上她了,唐心不相信赵端堂堂太子怎么会喜欢她,还说他们两个差距太大。兰姨劝说她说感情不是以金钱做基础的,要她好好想想。

  这天,唐心在打扫酒楼,赵端又来给唐心送包子,这次的包子还不错。唐心问赵端她嫁给秦公子后就会离开京城,感谢他为自己找的这门亲事。赵端却很大方说没关系的,他们是哥们。唐心问他有什么话要说给即将离京的她,赵端不说话就离开了。

  秦在统听到赵端和唐心的对话,这天晚上就来拜访太子,说他和唐心的婚事家人不赞同,他要成全唐心和太子。秦公子告诉唐心要她跟随自己离京回家去见父母,第二天,赵端来找唐心,可是兰姨告诉他唐心已经走了。赵端追着唐心来到水边,大骂唐心是个大坏蛋,心一下就没有了方向。拿出为唐心准备的包子艰难的吃,谁知唐心过来拿着包子说他包的包子不好吃,赵端抱住唐心就亲,再也不放手了。

  赵端拉住唐心的手回来请大家同意两人的婚事,这一下皆大欢喜。这天,红菱兰姨正在炒菜,得到消息,皇上下旨钦点张珍为状元,红菱高兴地跳了起来,牡丹抱着猫精在旁边也恭喜张珍。张珍中状元后,皇上封他继承父亲的职位管理超纲。这天,张珍和大家一起来到中丞府,红菱和唐心感叹这房子好大。张珍担心太后和皇上不能接受唐心,赵端向他保证一定会让唐心幸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