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叶问》张永成一套服装演10集 不换衣遭吐槽
2013-08-09 14:11:18

  日前,由郑嘉颖、韩雪、刘小锋、元华、梁小龙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叶问》,正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上星热播。近日,该剧又因“着装问题”引发热议,剧中女主角韩雪自开播以来,白色长袖上衣加米色军装裤的一套衣服,一直没有“离身”,惹得网友直呼:张永成,你是在弘扬我大中华朴素精神么?

  韩雪一直没换衣

  《叶问》自开播以来,因演员的服装问题引发了不少热议。剧中韩雪饰演的张永成,是一个留学回来的“海归女”,配合她“西洋范”的气质,亮相时,白色蕾丝边长袖的上衣和米黄色的军装裤,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然而从第二集“惊艳”出场后,到现在已经十二集了,张永成一直穿着这套衣服,从来没有换过。其中包括参加林青山的订婚宴,见叶问的父母等一些重要的场合。有网友焦急说道,“连林青山都跟别家女子订婚了,张永成你知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啦?”

  网友吐槽:弘扬我大中华朴素精神么?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剧版《叶问》一直号称是“大制作”,不仅有范小天担任总导演,更请来了叶问的儿子叶准和叶正作为武术顾问。可从演员的服装来看,有网友在贴吧留言,“难道是剧组缺钱的说??!”在前几集中,张永成为了保护叶问,被乱枪打中,鲜血四溅,可随后衣服竟然跟女主人一样“痊愈了”,让观众直呼:伤不起!

韩雪剧中“不换衣”遭吐槽

一套服装演10集

  另外,有网友吐槽,“一套衣服穿了这么久,是在弘扬我大中华朴素精神么?”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议论,“瓶子7352351”说道,“身在南方的我,现在每天‘挥汗如雨’,看着韩雪有点厚的衣服,还一直坚持‘不离身’,真心觉得她是个女汉纸!”更有网友“懒洋洋”表示,“叶问至今依然痴迷张永成,可以看出他对她绝对是真爱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