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武松第3集剧情 景阳岗上武松打虎
2013-08-15 17:36:35

  2013新版武松第3集剧情

  武松通过少林寺的考验,师傅允许武松下山。

  武松刚走出寺门孙二娘便等着武松出来。孙二娘这五年来一直和周侗学习刀法。两人见面后便分别。

  五学过年大郎在阳谷县仍旧靠卖炊饼为生。

  武松行走至山东界时大喊着哥哥,金莲我回来了,山东武二我回来了。

  行至一处小店武松看到牌子三碗不过岗,武松要吃喝个痛快。武松喝过一坛酒后小二便不再给上。小二告诉武松店里的酒有个名头三碗不过岗,酒味纯劲大,喝过三碗一般的客人便过不去前面的景阳岗。武松不用小二管只管上酒自己要喝个痛快。武松到底喝了多少小二也不知道,只知道一大坛都被武松自己喝光了。

  喝过酒后武松便离去。武松刚走小二便被掌柜的骂了,武松不但酒钱没给而且这单身的人是不能过岗的。掌柜的让小二赶紧把武松拉回来。

  小二追上武松后将实情相告,告诉武松这山上有虎要过景阳岗必须结伴而行。小二老好说尽可武松就是不信,武松认为小二是要骗他个住店钱,就算小二带着武松看了官府发的告示武松也没有相信。

  武松的酒确实有些喝多了便睡在了景阳岗上,深夜猛虎出现,一步步走向武松。武松被一顿虎啸惊醒,这才知道小二没有骗自己,但为时已经晚只能打起精神摆开架势与老虎搏斗起来。武松力大无穷找准机会,骑在老虎身上对老虎一顿猛捶,打死了老虎武松也晕了过去。

  第二天阳谷县打虎的猎户们上山发现老虎已死,这下众人可震惊了,武松徒手打死老虎真英雄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